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西餐廳主秀曾是死對頭! 陳仙梅送「護嗓3寶」示愛賴慧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6:15
陳仙梅探班賴慧如,貼心送上「護嗓3寶」。(圖/民視提供)
陳仙梅探班賴慧如,貼心送上「護嗓3寶」。(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將在「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好友陳仙梅日前進棚探班,特別送上護嗓3寶「冰糖、水梨、膨大海」,讓她十分驚喜,原來陳仙梅知道她工作滿檔,除了忙拍《市井豪門》、主持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還要準備演唱會,怕她好歌喉受影響,特別準備護嗓3寶,讓賴慧如好感動,2人也擁抱互相打氣。

賴慧如戲劇、主持工作滿檔,還一邊準備演唱會。(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悲痛!蕭煌奇爸爸深夜過世 崩潰謝爸:謝謝您有等我

陳仙梅透露因為2人先前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同樣都是在西餐廳工作的女歌手,她是飾演抒情歌手孟娜,賴慧如飾演「動感小辣椒」的阿嬌,當時賴慧如為了自己可以晉升演唱抒情主秀,竟然在一次陳仙梅要登台前把她的高跟鞋藏起來,想讓她無法上台;兩位女歌手在劇中恩怨不斷,引起不少風波,創下當時八點檔高收視的好成績。

這一次陳仙梅送上禮物,不忘在現場打趣問「好歹我也是抒情天后孟娜,為什麼這一次我無法一起上台?」,賴慧如聽到秒回「因為我把你的高跟鞋藏起來,而且你現在《市井豪門》是壹品集團的總經理,不需要賺錢了,好好坐在台下享受就好!」讓陳仙梅大笑直呼:「果然是賴慧如反應有夠快。」

 
陳仙梅和賴慧如先前在《黃金歲月》中有不少恩怨,但戲外感情非常好。(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38歲樂團女星驟逝!夥伴「避談死訊」沉痛發聲:她出國了
 

「黃金歲月演唱會」,歌手卡司超華麗,有天后陳美鳳、金曲歌王洪榮宏、蔡小虎、台語歌后龍千玉、王中平、王彩樺、賴慧如、洪都拉斯、黑旋風等人,粉絲可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四大超商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仙梅#賴慧如#黃金歲月#市井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5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