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舞人心!五月天阿信、好樂團、TRASH新曲動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04

最近幾首歌曲,傳達滿滿正面能量。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攜手告五人及白安,共同唱出對未來的期望,另外「好樂團」找來李玖哲跨刀助陣,歌曲唱出在深夜遊蕩後的省思,另外TRASH的歌曲也激勵人心。

圖/翻攝 相信音樂BinMusic

 
五月天阿信vs告五人vs.白安《我們都活在進化之中》:「我們都活在進化之中,沈澱的歲月淬鍊我們能靜也能動。」

輕快旋律唱著進化之中,對未來的真誠期望,由五月天阿信,攜手告五人及白安,組成「告白信組合」,鼓勵大家保持初衷。

五月天阿信vs.告五人vs.白安《我們都活在進化之中》:「告訴黑暗自己不用多久,就會讓森林擁抱寂寞,我們都活在進化之中。」

 
感性描述在不斷變化的世代環境中,每個人面臨蛻變時的心境,MV也透過光影變幻,展現求新求變的氛圍,而同樣找來跨刀助陣,好樂團攜手李玖哲,首張專輯主打唱出,遊蕩之間學習和自我和解。

好樂團vs.李玖哲《遊蕩的人》:「我們從不曾這樣遊蕩,想去的地方已經不在啦,失去方向的人啊想學會遊蕩。」

以柔軟聲線訴說著在深夜遊蕩裡,人們內心的喧囂與反思。

好樂團vs.李玖哲《遊蕩的人》:「就讓柔柔黃黃的光,照亮看不見的前方,讓淚光飄走吧。」

李玖哲的歌聲一出,搭配慵懶曲風,讓粉絲直呼暈了,還有TRASH的歌也激勵人心。

TRASH《綻放》:「習慣就這樣的流浪,隨風飄向某個遠方,那些傷隨著時間也變得有些健忘。」

有別平時的澎派熱血,主唱阿夜的低沉嗓音,加上搖滾節奏,鼓勵歌迷勇敢追求夢想,歌詞療癒傳遞滿滿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粉絲#阿信#李玖哲#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