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白安 結果共87筆

  • 「有謝金燕影子」? 安心亞跳電音「敲敲舞」

    最近發片的歌手,包括阿妹、白安跟安心亞,都走超淺髮色路線,除了看起來更吸睛,配合聲光效果十足的MV,也有加分的感覺。儘管安心亞的新歌,推出超級難跳、考驗肌肉協調性的敲敲舞,但卻被說是融合謝金燕的電音跟Elva唸歌詞,對於這些評論,安心亞倒是一點也不在意。
    2014/09/14 17:46
  • 別「宅」問我!? 白安新歌咬字再掀討論

    歌手田馥甄12月即將登上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由於之前在金曲獎上的表演,曾被網友酸說刻意捲舌的唱腔,聽起來非常奇怪,被問到演唱會上會不會再有突破唱法,田馥甄說一切還在計畫,沒定案;倒是以獨特咬字走紅的歌手白安,發行第二張專輯,網友聽了形容,這咬字好像「漏電」。
    2014/09/03 18:29
  • 謝金燕中壢耶誕壓軸 隔空PK蔡依林

    最近這幾年,各地方政府搶著舉辦節日活動、拚行銷觀光,當然也讓演出的歌手、藝人多了荷包賺滿滿的來源!像是即將來臨的中壢耶誕晚會,丁噹、白安、趙傳、杜德偉、安心亞等人,擔任演唱嘉賓,最受矚目的還有跟蕭敬騰一起唱壓軸的「姐姐」謝金燕,讓粉絲好期待。其中創下連續兩年跨年收視最高的謝金燕,之前姐姐MV創下千萬網路點閱,勝過流行天后蔡依林,巧的是蔡依林也在新北耶誕節唱壓軸,兩大天后再一次隔空交手,拚收視。
    2013/12/20 13:07
  • 白安感冒唱破音 歌迷:破音總比對嘴好

    新北市提前舉辦耶誕晚會,除了壓軸的謝金燕「姐姐」吸睛之外,歌手白安也到場演唱3首歌,只是唱到第3首,高音飆不上去有點破音,白安解釋是因為感冒身體不適才會凸槌,粉絲也安慰她「破音總比唱對嘴」好。
    2013/12/08 19:31
  • 嚴爵首攻蛋! 好友鋼琴助陣嗨翻歌迷

    嚴爵出道第4年,首度站上小巨蛋,果然驚喜不斷,不但打造時光漩渦、鋼鐵擂台,還讓鋼琴飛天,在10公尺高空彈琴征服現場粉絲,嚴爵更打造聲控的LED心臟燈跟歌迷互動,而師妹白安、好友蕭閎仁也來助陣。
    2013/07/28 00:14
  • 金曲獎/首位嘻哈女歌手 葛仲珊抱走金曲新人

    競爭激烈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後爆冷門,獎落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擊敗了呼聲很高的家家、白安以及艾怡良,而表演歌曲中還幽默唱到,自己是嘻哈界的鄧麗君。
    2013/07/06 23:00
  • 多了「白安」師妹 嚴爵戲稱「失寵了」

    國內一家唱片公司邀集旗下包括嚴爵、白安、家家等5組藝人,在小巨蛋開唱,嚴爵從公司裡的小師弟晉升師兄,他說一開始不太適應,還戲稱感覺上就像失寵了。
    2013/02/04 00:43
  • 畫一隻雞? 特殊唱腔、歌詞製造話題

    唱片圈競爭激烈,除了宣傳手法外,歌手的唱腔或是歌曲有沒有特色,都是吸引目光的關鍵,最近就有1位新人「白安」,因為特殊咬字,讓歌迷聽不懂她在唱什麼,但反倒引起討論,MV網路點閱率10天就破150萬人次,還有人是不斷重複同樣的歌詞,除了是要讓人容易記住,也希望製造話題搏版面。
    2013/01/06 19:50
  • 〈獨家〉狂晃加水器偷硬幣 3個月賊竊13萬

    高雄地區投幣式加水站不少,無人看管的情況下,成了竊賊下手目標,一間據點遍及全高雄市的連鎖加水站,過去3個月來,每天都被偷,而且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戴白安全帽、白短褲白球鞋,利用搖晃機器,偷取硬幣,光是3個月來就被偷13萬。
    2010/09/03 18:11
  • 黑白雙盜破車窗 裝做體操掩人耳目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組頭戴黑白安全帽的雙人竊賊檔,專門利用一般人上班時間犯案,趁著被害人下車吃早餐時敲破車窗,拿走車子裡的包包跟財物,為了不被發現,他們還會假裝在路邊聊天或做體操,不過這樣怪異的行徑,反而招來路人注意。
    2010/03/03 12:03
  • 囂張!雙盜搶遍大台北 強扯路人金鍊

    大台北地區出現非常囂張的金鍊雙盜!2名嫌犯共乘機車,專挑脖子上戴著金項鍊的民眾行搶,至今已經犯案至少25起;而且嫌犯相當囂張,每次行搶都戴著同樣的一黑一白安全帽,衣服也幾乎沒換,刻意塑造金鍊雙盜的招牌特徵,向警方挑釁的意味相當濃厚。
    2009/10/29 11:50
  • 【女人我最大】4/13介紹之星光大道性感女神大改造化妝品品牌?

    【嘉樂】 化妝水:Awake 緊實面膜:嬌蘭 眼霜:嬌蘭 粉底:牛爾Nature玫瑰超水嫩粉凝霜 眼部遮瑕:Laura Mercier Undercover-2 打深:Make up forever Face & Body Liguid Makeup 雙用水粉霜 眼影:Shu Uemura Eye Jelly Gold、Beaute de kose Eye color Classure、Tom Ford Estee Lauder Eye Gloss Black Amber琥 珀流金煙薰眼影 眼線:agnes B經典眼線筆 亮粉:Benefit Pistachio Shimmer Powder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霏色睫毛膏 口紅:Tom Ford Estee Lauder The Lip Polish 透明唇蜜:SkinCology微晶膠原平滑豐唇膜 身體:Estee Lauder Body Shimmer Suncreen SPF15 【韋汝】 滲透乳:ALBION 化妝水:ALBION 美白安瓶:ALBION 隔離乳:LAURA MERCIER 珠光飾底乳:歌劇魅影 水粉底:el eqance 遮瑕:laura merecier 上眼皮修飾:benefit 眼影水彩:laura merecier 眼線膠:bobbi brown 白色內眼線:nars 增長睫毛膏:lancome 濃密睫毛膏:lancome 白色眼影:美人心機 腮紅:RMK 口紅:美人心機 指甲油:ANNA SUI
    2006/04/2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