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謝金燕影子」? 安心亞跳電音「敲敲舞」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4 17:46

最近發片的歌手,包括阿妹、白安跟安心亞,都走超淺髮色路線,除了看起來更吸睛,配合聲光效果十足的MV,也有加分的感覺。儘管安心亞的新歌,推出超級難跳、考驗肌肉協調性的敲敲舞,但卻被說是融合謝金燕的電音跟Elva唸歌詞,對於這些評論,安心亞倒是一點也不在意。

半截黑色蕾絲上衣配上橘色外套,安心亞帥氣又性感,大秀好身材,這次發專輯,不同於以往的甜美可愛,改走舞曲路線。歌手安心亞《女孩,站出來》:「心情就像杯裡的氣泡,High到炸,管他鞋跟到底有幾吋都沒差。」

MV還一連換了好幾套服裝,不過仔細聽,這電音風格,跟謝金燕的要發達,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歌手謝金燕《要發達》:「I wanna登峰造極,化腐朽為神奇,創造時代的奇蹟。」

歌手安心亞《女孩,站出來》:「如果他打電話來,請跟他說拜拜。」

就連唸歌詞的唱歌技巧,也被說有蕭亞軒的影子。歌手蕭亞軒《不解釋親吻》:「就算看的到還是謝絕關照。」

歌手安心亞《女孩,站出來》:「熱情別關掉。」

歌手安心亞:「有點受寵若驚,當下想感謝老天爺。」

不過安心亞倒是一點也不care這些評論,其實就連她的造型,跟最近也發片的阿妹還有白安一樣,都是超淺髮色,除了更吸睛,配合聲光效果十足的MV,也有加分的感覺,另外還能配合特殊的敲敲舞。

歌手安心亞:「敲右邊,敲左邊,然後連續四下。」

反覆敲打骨盆兩側,安心亞講起自創口訣,現場指導粉絲跟著跳,「敲敲舞」考驗肌肉協調性,難度在臀部同時要用力往下坐,劃出深V弧線,沒有三兩三還真的跳不出來,光是安心亞自己,就花了兩個月學會。

歌手安心亞《女孩,站出來》:「JUMP for the Girls,Welcome to the Party。」

舞蹈特殊,加上絢爛MV,讓粉絲邊看邊跟著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亞#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22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