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受矚目新人」! 五月天怪獸「榜上榜」獻唱


發佈時間:2014/11/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月天單飛不解散,團員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怪獸除了成了電影新人,還單打獨鬥重新詮釋「九號球」為電影獻聲,這次不僅站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上榜就衝進榜單,師妹白安跟家家也挺進榜上榜,替怪獸助陣打氣。

五月天怪獸:「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五月天「怪獸」溫尚翊,這次沒有團員陪伴,單打獨鬥站在台上深情獻唱。五月天怪獸:「也許我這一生,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不只唱起這首電影主題曲,怪獸還獨挑大樑,首度當起男主角,一甩平常帥氣樣貌,落魄扮相讓不少粉絲印象深刻,這次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第一週就衝進榜單,除了靠粉絲掃描黃金QR code力挺,師妹白安也來助陣。歌手白安:「我有我的地方,由不得你大聲嚷嚷。」

磁性嗓音配上特殊唱腔,親自填詞譜曲,為怪獸跨刀創作,電影中女主角主題曲,師妹挺進榜上榜,當然也少不了,有偶像劇歌姬之稱的家家。歌手家家:「我屬於你的註定,不屬於我的命運,不要命不要清醒,還有夢能緊緊抱著你。」

重新詮釋怪獸編曲的,超夯偶像劇經典插曲,說什麼也要替師兄加油打氣。五月天怪獸:「卻忘了是誰在罩著我。」

怪獸在電影中身兼多職,親自擔任音樂總監,兼出新專輯,開創演藝新事業,這次在榜上榜,加上兩位實力派歌手,就是要在禮拜六晚上,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五月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怪獸#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29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