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痕跡 結果共1,831筆

  • 祂很凶?嘉義出現紅衣草人 法師警告「千萬別碰」揭神祕儀式

    嘉義縣大林鎮三疊溪堤防邊昨(8)日有民眾發現一尊紅衣草人,詭異的是一旁還有燒紙錢痕跡,就有法師表示,這是「祭三喪」的科儀,代表有喪家1年內有2人往生,為了避免再有人不幸離世的做法,同時警告民眾看見後「千萬別碰」;不過民俗專家廖太乙卻有不同見解。
    2023/11/09 13:27
  • 太平山翻車事故 檢勘驗:司機說法有出入

    造成1死38傷的太平山遊覽車翻覆事故,今天(11/6)下午檢察官、運安會跟監理單位勘驗車輛,並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帶回解讀,但同時也發現,擦撞痕跡都是在右側車頭,顯然跟駕駛說法有出入,要繼續調影像釐清;至於涉嫌過失致死罪的駕駛,複訊後以20萬元諭令交保,受訪時說自己盡力了。
    2023/11/06 19:18
  • 2度擦撞釀翻!遊太平山翻車 司機將送辦

    5日下午3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宜蘭太平山的宜專一線5.3公里處時,疑似剎車失靈,兩度擦撞翻覆,造成1死、38傷,而重回到事故現場,足足有兩百公尺長的煞車痕跡,有人懷疑並非超速或是機械因素釀禍,運安會人員6日前往會勘,針對肇事司機,檢調回應,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3/11/06 12:45
  • 買房換屋想「拆冷氣」省一筆! 過來人搖頭勸:算了吧

    不少人爲了輕鬆拎包入住,購屋時會選擇附家電、家具的房子,不過也有人喜歡空屋,能自己設計新家格局。對此有一位網友透露,第一次賣房,不知道是否應該要把冷氣、電視拆走,但又怕牆壁會留下痕跡,反而影響買家意願,因此上網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
    2023/11/04 15:56
  • 曾莞婷認了「進廠維修」 絕美臉蛋全靠客製化拉提

    戲劇女神曾莞婷日前為 2023 MINT LIFT+ Launch Symposium 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這也是曾莞婷第三次接下神力拉提代言,女神的極致狀態成為產品的最佳見證,她甜笑分享使用成果:「每年固定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新品也一定要用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就知道新品有多厲害!而且,新品是可以更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客製化拉提臉部的線條,更適合大家。」
    2023/10/31 07:19
  • 詭!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沒打鬥痕跡、第三人」警調查中

    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隔了將近4個月,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今(30)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警方指出,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遺體上沒有傷痕,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不過,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仍正慎重調查當中。
    2023/10/30 22:50
  • 陸行動支付太發達店家拒收現金 官媒批:損害人民幣尊嚴

    在中國生活普遍使用行動支付,幾乎不見現金使用痕跡。官媒經濟日報今天批評,部分店家、機構拒收現金的行為,剝奪消費者的支付選擇權,也損害了人民幣做為法定貨幣的尊嚴。
    2023/10/30 12:59
  • 小吃店控鄰砸壞監視器!缺動手鐵證「不起訴」

    苗栗有小吃店業者指控,日前鄰居酒後砸壞店外監視器,但是提告毀損對方獲得不起訴處分,讓他非常無助,對此地檢署回應有到場調查,監視器毀損痕跡加上沒有監視器沒有拍到被告動手畫面,所以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10/19 18:53
  • 嘸牌難抓!電動輔助車撞3車肇逃 警電眼揪出人

    台中市中秋連假期間發生一起肇逃車禍,警方發現肇逃的是輛沒有車牌的電動輔助車,要找到肇事者難度相當高,但員警不斷調閱監視器,順利追查到肇事者逃逸路線,花了15天終於逮到人,被撞的機車車主非常高興,更誇讚員警用心。
    2023/10/18 19:19
  • 打119通報疾病 三合院驚見女移工陳屍 雙手遭綁

    雲林西螺一間三合院,日前有人通報119,有民眾生病,但消防隊員到場後,卻發現一名印尼籍女子,雙手遭綑綁,已經明顯死亡,但屋內的人都已經跑光,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逃逸移工擔心被抓,才會報案後才通通逃離現場,為什麼雙手被綑綁,民俗專家解釋,這應該是當地習俗,要讓客死他鄉的人能安穩回到故鄉。
    2023/10/18 19:01
  •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2023/10/17 12:05
  • 批哈瑪斯就是ISIS!以人遺體遭斬首、強暴 以軍醫:酷刑的痕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與加薩(Gaza)邊境接壤地帶,殺害並俘虜不少以色列人,以國軍方法醫14日表示,檢查遇害者遺體後,發現許多強暴和其他暴行痕跡,包括被肢解的屍體,還有孩童在內的人慘遭斬首,場面慘不忍睹,一名軍醫直言,「我們看到純粹的酷刑。」
    2023/10/15 12:19
  • 41歲王心凌「1天6餐沒胖過」!飲食、瘦身秘訣大公開

    甜蜜教主王心凌現年41歲,歌曲代表作《愛你》是無數人的青春記憶,但是粉絲長大了,她的外表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白皙的肌膚、緊實的身材,讓人讚嘆簡直是「凍齡」,就算在演唱會時,超近距離的錄影拍攝,也看不出她有歲月的痕跡。其實她出道以來體重沒有超過44公斤,一天吃6餐不忌口,以下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吧!
    2023/10/10 23:53
  • 新竹同性情侶吵架互毆!未消氣分房睡 隔天男友竟離奇死亡

    新竹縣竹東鎮4日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張姓男子與30歲同性伴侶何男2人平時同居,疑似因細故發生爭吵,在住處發生肢體衝突,2人一起晚餐後分房睡,但張男隔日起床後發現何男遲遲未出房門,進房後發現他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2023/10/09 17:43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抹去強尼喜多川所有痕跡!傑尼斯招牌拆除 粉絲不捨淚崩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受害者超過400人,傑尼斯事務所2日進行第二場記者會,說明公司今後的方針及改革計畫等,強尼喜多川的外甥女、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雖未出席,但在公開信中表明將「抹去強尼喜多川在世界上的一切痕跡」;而事務所位於東京都港區的總部大樓今(5日)也將招牌拆除,標誌性的「Johnny & Associates」走入歷史,現場更有鐵粉帶著偶像的週邊商品等來到公司前拍照留念。
    2023/10/05 16:44
  • 從X友變小三!中國學者「偷情正妹同事」 正宮怒揭18禁鐵證

    中國中山大學一名李姓副研究員,近日遭到元配舉報,表示李男和一名楊姓博士後研究員日久生情,從單純約砲發展成不倫戀,最後更直接「不演了」,留下兩人偷情的痕跡給正宮看。正宮見到狀況後極度氣憤,終於選擇在近日舉報李男與楊女的不倫戀,更把兩人的18禁生活證據曝光給網友們觀賞。
    2023/09/29 09:08
  • 無打鬥或闖入痕跡!美國空姐「嘴塞襪子」詭異陳屍飯店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女性空服員本周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內,且死狀詭異、屍體被發現是嘴中竟「塞著襪子」,警方展開調查後也未發現任何闖入或打鬥的痕跡,不過有發現1個密封藥瓶,目前這名女空服員的死因仍待釐清,調查也持續進行中。
    2023/09/27 17:53
  • 基隆5登山客慘遭蜂螫!全身滿佈叮咬痕跡 意識清楚送醫

    基隆信義區天外墓園附近今(25)日上午10時46分,有5位登山客遭蜜蜂叮咬,消防人員獲報後於11時01分到現場,5人意識皆清楚,4人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治療,1人則是自行送醫。初步判定疑似是遭土蜂叮咬,民眾表示當時看到上百隻土蜂在地上,從旁邊繞路走過還是被攻擊,造成全身都是被螫的痕跡。
    2023/09/25 11:47
  • 台版小熊維尼!臺灣黑熊現蹤六龜 叼走「蜂巢片」大快朵頤

    有稀客!高雄六龜山區近日發現有黑熊蹤跡,還被紅外線自動照相機捕捉到,叼走蜂農的蜂巢片跑到上坡處大快朵頤,宛如台版小熊維尼。對此,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證實,已會同屏東科技大學吳幸如老師團隊前往勘查,現場發現黑熊排遺的痕跡。
    2023/09/22 18:00
  •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2023/09/21 22:21
  • 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外型甜美,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在戲劇、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曾以《樂光寶盒》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出過多本書籍,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直言回憶湧上心頭,感性表示:「感恩所有,正面的,負面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21 10:48
  • 林美秀驚傳成「謀殺嫌疑犯」登新聞頭條 害人不著痕跡

    由邵雨薇、林美秀合演的新片《惡女》,今(20)日釋出《惡女》幕後花絮角色篇,邵雨薇形容:「立美是個病態要求完美的人!」她坦言角色的狀態相當緊繃,常常處於一種很不舒服的感受中,是從影以來最困難角色。而蛇蠍女林美秀則分享:「萬人迷秀蘭,是個害人沒痕跡的蛇蠍女。」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因為秀蘭手段滿狠的,「但她不覺得這是手段,有些人就會用某種方式讓自己生存得更好!」
    2023/09/20 17:26
  • 太扯!紐約1歲童吸入過量毒品死亡 托兒所搜出大量芬太尼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間托兒所,日前傳出一歲男童的命案,經過調查發現,這名幼童是接觸且吸入過量芬太尼(fentanyl)死亡,同一個托兒所照顧的其他3名幼童,隨後也被驗出體內有相同毒品痕跡,讓檢察官與警局隨即上門逮捕負責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死亡的一歲男童名叫尼可拉斯(Nicholas Dominici),他在事發前一星期才剛剛來到托兒所,沒想到就遇上死劫。
    2023/09/20 15:29
  • 45歲孫芸芸「開腿拍寫真美照」瘦慘 1動作惹粉絲歪樓

    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擁有一雙傲人長腿,45歲的她仍像個青春的大學生,歲月都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而她也可以說是「行走的時裝週」,只要被她穿上、配戴露出的單品,都會讓粉絲瘋狂追隨,帶貨功力極強,日前孫芸芸就在IG更新一系列寫真美照,只見她穿上大地色套裝,配上過膝長靴,完美呈現秋冬的時尚感,而她的動作逗趣,被粉絲開玩笑像「螳螂」。
    2023/09/2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