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X友變小三!中國學者「偷情正妹同事」 正宮怒揭18禁鐵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09:08
學者「上床研究」正妹同事,約砲變小三不藏了!遭正宮舉報曝18禁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學者「上床研究」正妹同事,約砲變小三不藏了!遭正宮舉報曝18禁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中山大學一名李姓副研究員,近日遭到元配舉報,表示李男和一名楊姓博士後研究員日久生情,從單純約砲發展成不倫戀,最後更直接「不演了」,留下兩人偷情的痕跡給正宮看。正宮見到狀況後極度氣憤,終於選擇在近日舉報李男與楊女的不倫戀,更把兩人的18禁生活證據曝光給網友們觀賞。

正宮指出,自己在2021年8月和李男結婚,但這段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變調。正宮表示,自己婚後在國外攻讀博士,沒發現到李男已經變心,就在今年8月,李男向她提出分手的要求,這時正宮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回到中國,但當正宮進到家門時,眼前的景象完全讓她傻眼。

 

正宮描述,她看到的是門口的高跟鞋、陽台的絲襪、抽屜裡的情趣用品,滿滿的小三和李男留下來的痕跡,甚至冰箱上還有調情留言:「交歡時麻煩控制聲音,免得影響他人休息。」正宮承認,她看到這些東西超級崩潰,也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好一陣子。

正宮曝光兩人18禁生活證據。(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李男出軌的楊女,兩人都在中山大學裡,李男是副研究員,而楊女是博士後研究員,而且長相清秀甜美。最後李男暈車,忍不住誘惑,帶著楊女「上床研究」,更從約砲關係,進一步發展成小三不倫戀。

 
另一方面,正宮也決定不忍了,於是向上級舉報,並拍下屋內所有「濃情愛意」的18禁生活證據,上傳網路曝光給大眾知道。目前這一消息已引發眾多中國網友關注與討論,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太噁心了」、「金字塔頂端也是藏污納垢」、「炸裂的瓜」;校方則在28日傍晚做出回應,表示解除與李男的合約。

更多鏡週刊報導
【真愛片】這對新人結婚宴客 全部請吃麥當勞!新娘:大家都愛又便宜
【震撼片】不講武德!兩隻河馬打架 保育員勸架反被當「共同敵人」慘烈攻擊
12歲女孩參加慶典被灌酒 慘遭11男集體性侵「脊椎處被磨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配#不倫戀#中國#大學#研究員#小三#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