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愛熬夜!他暴飲暴食「喝1飲料肚子痛爆」 急送加護搶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21
男子喝下冰飲腹部劇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喝下冰飲腹部劇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除了正職之外,可能還會兼職跑外送、經營網店生意提高每月收入,工作繁忙之餘,個人時間也非常重要,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許多人都選擇了熬夜。然而,熬夜危害性非常大,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不睡覺,喝了一杯飲料之後,因身體不適而被送進加護病房,讓愛熬夜的網友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iPhone數字魔咒!都市傳說「買單不買雙」翻車 一票果粉狂推它

 

醫生證實男子罹患急性胰臟炎。(圖/翻攝自微博《麥穗視頻》)

根據陸媒《麥穗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今(2023)年6月間發生在廣東深圳,一名人妻回想事件經過,長期習慣熬夜的丈夫,在某一日喝下一杯冰飲之後,腹部突然出現劇烈疼痛,因情況愈發嚴重且短時間內未有好轉,送往醫院後更直接轉入加護病房治療。經醫生詳細檢查,證實其丈夫罹患急性胰臟炎,因平常喜歡暴飲暴食和熬夜,加上事發前喝下冰飲,進而成為胰臟炎誘因。

報導中提到,該名病患後續使用藥物治療搶救,同時採用雙重過濾血漿技術清除致病成分,最誇張的是,醫生居然從病患的血液裡過濾出一大袋油脂,才讓他脫離生命危險。醫生最後提醒,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作息規律,否則一系列的心腦血管疾病都會找上門。

 
更多新聞:剛牽新車!妹子秒連環撞「1次買3台」 跪地暴哭全場看傻

醫生從男子的血液裡過濾出一大袋油脂。(圖/翻攝自微博《麥穗視頻》)

因不少人都有熬夜的不良習慣,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極大關注,紛紛留言討論起來,「我也是長期熬夜,每天沒個凌晨3、4點基本上睡不著」、「沒辦法啊,壓力太大了。誰來救我們年輕人」、「我也想,可我睡不著」、「道理都懂,跟我老闆講」、「大家一定不要暴飲暴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熬夜#冰飲#腹痛#加護病房#急性胰臟炎#暴飲暴食#中國大陸#生活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