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記之都」是台中恥辱!盧秀燕歡慶擺脫臭名 將送總統級大禮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07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遠見雜誌》昨(27)日公佈全台治安評比項目,台中終於擺脫「慶記之都」臭名勇奪第一,「生活品質與現代化」也拿下六都冠軍,對此,市長盧秀燕難掩喜悅之情,今日表示,這幾年以來全力想要雪恥,最終可以如願都要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她也宣布只要到她臉書粉專留言,將抽出3位幸運兒送出「總統級」國慶禮。

盧秀燕感謝警察同仁和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大家都知道台中市最近喜事連連,不過如果問她最近最高興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就是昨天台中市在「治安」項目的評比拿下第一名,不僅是六都第一,而是全國22縣市中的第一名!
盧秀燕說明,過去台中市治安不太好,甚至被譏笑為「慶記之都」,全體警察和市民都視為奇恥大辱,這幾年以來全力想要雪恥,她要特別感謝警察同仁和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三合一」齊心協力,共同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才有贏得全國治安評比第一名的好成績,真的相當高興,也感謝全體警察同仁、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的共同付出。
盧秀燕指出,昨日下午得知評比成績後,她就在思考要如何感謝共同付出的市民及警察同仁,因此她宣布,今天邀請大家至她的臉書留言,為台中市警察喝采,期許台中治安持續努力加油,後續將從這些留言的民眾中,抽出3份「國慶大禮」致贈,這份禮物是國慶焰火活動當日要送給蔡總統等貴賓等級的好禮,藉此向警察同仁與市民朋友表達感謝!
 
盧秀燕在粉專透露抽獎辦法。(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在粉專透露抽獎辦法,即日起至10/3 24:00前,於該貼文下方留言「#台中市警察辛苦了」,即可參加抽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台中#抽獎#國慶禮#慶記之都#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