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月餅送客戶!他驚見「過期整整9年」 800份全送出尷尬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1:54
男子不小心送出過期9年的月餅給客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不小心送出過期9年的月餅給客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八月十五為一年一度中秋節,而今(2023)年月圓之日就落在9月29日,大部分人在這之前早已準備好送給家人朋友的月餅禮盒,必不可少的還有趁著團聚一起烤肉。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在送禮時發生烏龍事件,共計800份的月餅製造日前全被印上「2014年」,換言之已過期9年!

更多新聞:每天愛熬夜!他暴飲暴食「喝1飲料肚子痛爆」 急送加護搶命

 

男子接獲月餅禮盒過期的投訴。(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根據陸媒《江蘇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徐州,當事黃姓男子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因想要給客戶們送上中秋月餅禮盒的他,找到了一家當地特色月餅廠,並下單800份月餅寄送各地。怎料,有客戶收到月餅後嚇壞,拍下包裝上的製造時間給他,投訴有幾份月餅是過期的,日期為2014年9月7日。

報導中提到,黃男後來趕緊檢查月餅庫存,驚覺大部分肉鬆口味的月餅確實被印上「2014年」。面對此尷尬情況,月餅廠銷售人員出面說明,公司成立於2016年,不可能有2014年生產的月餅,應是打印日期的機器設定錯誤所致,接下來也將召回問題月餅,並跟黃男協商補償;市場監管單位也會介入調查,進行月餅品質檢測。

 
更多新聞:剛牽新車!妹子秒連環撞「1次買3台」 跪地暴哭全場看傻

月餅製造日期為2014年9月7日。(圖/翻攝自微博《江蘇新聞》)

不過,收到月餅的客戶直言,家裡的老人家投訴月餅咬不動,網友們也忍不住批評,「我信是打錯日期,但日期都能打錯,餅的品質也不敢恭維」、「幸好不是月餅化石」、「月餅大型考古現場」、「不論是不是打錯的,這月餅誰還敢吃」、「發生這樣的事情,說明廠商的生產環節不夠嚴格嚴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月餅#製造日期#過期#9年#打印錯誤#咬不動#送禮#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6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