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痕跡 結果共1,832筆

  • 龍舟金牌殞命 母痛哭「怎麼死也在水裡」提國賠5240萬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上個月16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墜落14米深的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身亡。家屬指控,陳俞安的車頭完全沒有撞擊痕跡,就這樣墜入水井裡,至今無法接受,認為市府公共工程防護做不完善,因此今(21)日與委任律師、市議員開記者會,向桃市府請求賠償5240萬元。
    2023/03/21 11:57
  • 「是別人先塗鴉!」外籍學生噴漆 恐挨罰6千

    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研究生,日前帶著噴漆罐跟麥克筆到大安區一處巷弄內塗鴉,住戶發現後立刻報警,員警到場時,他才剛要大展身手就被中斷,儘管他解釋,因為看到四周都是塗鴉痕跡,以為這裡開放創作,並不是要惡搞,但還是被移交給環保局處理,最重可以開罰6千元!
    2023/03/12 12:32
  • 娃娃臉非她莫屬!林依晨素顏超嫩 「黃金5秒」保養祕訣曝

    女星林依晨年過40歲,臉上卻看不出歲月痕跡,日前她舉辦出道21周年粉絲同樂會,曬出一張素顏睡衣照,不少粉絲狂讚「素顏也太美了」、「依舊那麼少女」、「皮膚也太好了」。
    2023/03/10 14:59
  • 子宮肌瘤新利器!海扶刀免全麻、穿刺 8公分內肌瘤可手術

    子宮肌瘤是育齡婦女常見的骨盆腔腫瘤,隨著年齡越大,發生比例愈高,尤其是停經前階段和40歲以上的女性,發生機率可達40~50%。傳統開腹手術雖然可以移除肌瘤,但也會留下傷口,食藥署醫粧組科長林汝青表示,現在的無創手術「海扶刀」不只可以移除肌瘤,且不會在外表留下任何痕跡,不過有些患者屬於手術禁忌症,仍然不適合海伏刀治療。
    2023/03/10 12:27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假打工真詐騙!彰化男遭囚禁凌虐淪洗錢人頭 行員眼尖報警

    彰化市一名何姓男子6日上午前往某間銀行,被行員發現帳戶有大筆異常金流交易,警方接獲通報後,經了解何男是聽信詐騙集團的網路求職廣告,沒想到卻遭到暴力脅迫囚禁,另有3名受害者也遭拘禁,同樣淪為洗錢的人頭帳戶,警方即刻展開搜索,並在當日查獲以汪姓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功救出其餘3名被害人,其中一人身上甚至還出現被毒打的痕跡。
    2023/03/09 10:37
  • 疑樓上鄰居亂丟菸蒂!他見陽台詭異焦黑 「寵物雞變燒雞」崩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男子表示,他下班回家時驚覺住家陽台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仔細一看,養在陽台且關在籠子裡的的寵物雞已被活活燒死,嚇得他趕緊報警並聯繫大樓管理員。該名網友判斷,失火原因應該是樓上住戶抽完菸亂丟菸蒂,所幸沒有蔓延至屋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9 07:53
  •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邊開車邊試槍 公車站玻璃慘遭彈襲

    邊開車邊試槍,難道是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新北市有居民發現,好幾個公車站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一輛轎車涉有重嫌,因為只要他經過的車站,現場的玻璃就碎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目前已經有六個車站遭到波及。
    2023/03/07 20:27
  • 醉男開車去報案!忘記有喝酒 糗把自己送警局

    喝酒喝到把自己送進警局!台中一名23歲沈姓男子某日飲酒請代駕回家,一回家就發現車子疑似出現擦撞痕跡,接著他就趕緊開車到警局報案,員警一見到他就聞到濃濃的酒味,問他是不是開車前來,經酒測後得知酒測值超標,沈男這才驚覺自己幹了傻事,不斷向員警求饒,還反問員警,「我這是在耍白癡嗎?」警方後來也依公共危險罪,將沈男移送法辦。
    2023/03/07 16:06
  • 發現近「武器等級」鈾痕跡 IAEA:伊朗同意連接監控系統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昨(4)日宣布,伊朗已同意重新連接數個核設施的監控攝影機,並加快檢查速度。
    2023/03/05 08:34
  • 俄人海戰.巴赫姆特快失守 赫爾松又見酷刑室

    春天雪融的季節,俄軍不斷轟炸烏克蘭多城,在殘破不堪的赫爾松,俄軍佔領時期的酷刑室又多一處被曝光,殘忍刑求的痕跡,都是未來俄羅斯戰爭罪的鐵證。同時俄軍強力圍攻巴赫姆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認,這個頓巴斯要塞戰況危急,主因是俄軍不計死傷用人海戰術,但烏克蘭不能也不願複製馬里烏波爾模式,用寶貴人命換守城。若必須棄守,烏軍的春季反攻必然再生變數。
    2023/03/01 19:56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怎麼還沒退房...男住汽車旅館疑猝死 裸身陳屍浴缸內

    昨(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某間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發現,其中有間房遲遲沒有退房,試圖與房客聯繫也都未獲回應,業者只好自行開門查看,赫然發現男房客全身赤裸,躺臥在浴室浴缸內,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人進出過該間房,懷疑可能是疾病導致死亡,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相驗釐清。
    2023/02/27 10:56
  • 加拿大公車疑「故意」撞托兒所2童亡 下車還脫衣鬼叫

    加拿大魁北克省(Quebec)8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公車襲擊」事件,一台公車在上課時間突然撞進托兒所,造成2名兒童慘死、6童受傷,由於現場幾乎沒有煞車痕跡,司機下車後還扯爛衣服鬼吼鬼叫,警方懷疑他是「故意」衝撞,最後依一級謀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2/09 17:49
  • 「瓊瑤首席玉女」驚傳患重病 人間蒸發多日近況曝光

    48歲「瓊瑤首席玉女」陳德容,近期睽違多年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逆天美顏令人驚嘆歲月毫無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不過日前她驚傳確診患上重症,病況嚴重,令人相當擔心身體狀況,不過,消失數日的她,近日也在臉書上更新近況,看似身體已恢復元氣。
    2023/02/07 13:25
  • 莫文蔚微博PO開工照 陸網民嘆「歲月痕跡」

    藝人的容貌,總是會受到粉絲跟網友高標準檢視,香港藝人莫文蔚最近在微博上貼出自己春節開工的照片,結果在一片讚嘆女神好美的留言中,也有大陸粉絲發現,今年52歲的她,臉上似乎出現了皺紋。
    2023/02/03 14:00
  • 開工照洩歲月痕跡?52歲莫文蔚憔悴老態 粉絲揪禍首

    52歲的金曲歌后莫文蔚,2021年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後,近2年幾乎沒啥影視作品,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上月27日是大年初六,莫文蔚曬出2張開工照,洋溢著濃厚的年節氣氛。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莫文蔚在獨照時依舊美艷動人,但卻在合照時,卻藏不住黑眼眶和皺紋,神情憔悴不少,也引發粉絲們熱議。
    2023/02/01 18:16
  • 塞到懷疑人生?疑未保持距離 台中5車撞成團、1駕駛送醫 

    昨(31)日下午4點2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5車追撞事故,一名68歲的林姓駕駛開著一輛計程車,追撞前方53歲鄭姓男子的小貨車,因兩車先發生碰撞,在擁擠的車道和車流量中,導致小貨車又往前推撞2台車;而計程車則波及隔壁車道的一輛租賃貨車,造成擦撞的痕跡,租賃車上43歲的張姓駕駛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現場5車撞成一排,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01 10:47
  • 烏龍竊案!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警扮柯南找回二箱肉品

    搞烏龍!南投市林姓男子日前網購2箱價值2萬元的高檔牛肉到貨,當時無人在家,委請送貨員放在住家旁車庫,林男返家後卻驚覺牛肉不翼而飛,不甘心牛肉被偷而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了解,發現「竊案」現場附近還有1座帆布搭建的簡易車棚,研判可能送貨員誤送,掀開一看2箱牛肉完好無缺,瞬間讓竊案變烏龍,男子則是尷尬報錯案,也感謝警方的細心偵辦。
    2023/01/26 17:10
  • 美如畫! 百年隧道變身「最美自行車道」

    擁有百年歷史的舊隧道,經過改造後成了「最美自行車道」! 位在新北雙溪跟瑞芳交界的「三貂嶺隧道」,是日治時期就啟用的鐵路隧道,但隨著新的隧道通車被荒廢,塵封超過30年,如今經過整修,成了台灣第一條「鋼筋自行車道」,隧道內也保留自然生態,除了有早期蒸汽火車經過留下的煤灰痕跡,騎一騎還有蝙蝠會從頭上飛過。
    2023/01/25 16:44
  • 童顏男神回歸!意外半年後 林志穎拜年露帥臉

    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多次手術他也努力復健,粉絲很關心他的復元狀況,最近他代言汽車保護膜,釋出拜年影片,看起來氣色不錯,臉上也看不出有受傷痕跡,讓粉絲放心不少;另外藝人柯震東,在年初二也發IG,分享他最新傷勢,請粉絲親友放心,有一點一點進步了。
    2023/01/23 23:40
  • 宜蘭男闖台北東區宅竊逾13萬 只因:這裡有錢人多

    農曆春節也是竊賊們時常出沒,想大賺一筆的時間,以為偷了東西好過年,殊不知年前就被逮!日前一名徐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到台北市大安區附近,找尋下手目標,想說住在這的人都比較有錢,因此趁機溜進一處民宅,偷走戒指、金項鍊、人民幣幣等物品,總價達13萬元。住戶下班返家後發現家中疑似有遭人入侵的痕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徐姓男子於宜蘭住處將人逮捕,但這些值錢物品全都變賣光了。
    2023/01/23 10:55
  • 自己的垃圾自己背 德實驗單人垃圾1週3公斤

    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環境污染上也能成立。俄烏戰爭造成歐洲各國能源費飆漲,以英國為例,很多人改燒木柴取暖的結果,省了錢卻製造更多PM2.5懸浮微粒,空氣汙染直接導致呼吸道疾病民眾死亡率上升。而德國大學生與美國裝置藝術家,不約而同對塑膠垃圾展開實驗,結果數據驚人:每週每人大約能製造3公斤垃圾,如果不是扔在地球某處而是背在身上,幾個星期就能讓人負重到走不動。
    2023/01/18 19:55
  • 台中「載菜車」被偷丟桃園 車遭破壞還被拖吊

    台中有菜商把貨車停在停車場卻被人偷走,小偷一路從台中開到桃園後亂停在私人停車格被檢舉拖吊,失主接到警察通知趕到桃園尋找愛車,發現車子被破壞還有撞擊痕跡,甚至還得繳三千元的拖吊費用,但目前還沒抓到小偷!
    2023/01/15 20:15
  • 金球影后楊紫瓊60歲擁透亮肌!每天一面膜 出門必做這事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去年上映便好評不斷,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於第80屆金球獎奪得「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影后寶座!完全實至名歸!她在《媽的多重宇宙》以至少40個不同造型大展精湛演技外,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中的體態與膚況,更令影迷眼睛為之一亮~臉蛋沒有醫美的痕跡,依稀看得見幾絲皺紋,仍擋不住楊紫瓊那即將步入60歲,卻依舊由內而外散發出透亮、光澤的好膚質~以下分享楊紫瓊的保養清單,優雅美到老真的不是遙不可及的夢!
    2023/01/1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