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開車去報案!忘記有喝酒 糗把自己送警局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6:06
台中一名男子喝酒喝到把自己送進警局。(圖/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提供)
台中一名男子喝酒喝到把自己送進警局。(圖/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提供)

喝酒喝到把自己送進警局!台中一名23歲沈姓男子某日飲酒請代駕回家,一回家就發現車子疑似出現擦撞痕跡,接著他就趕緊開車到警局報案,員警一見到他就聞到濃濃的酒味,問他是不是開車前來,經酒測後得知酒測值超標,沈男這才驚覺自己幹了傻事,不斷向員警求饒,還反問員警,「我這是在耍白癡嗎?」警方後來也依公共危險罪,將沈男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表示,沈男某日與朋友相約晚上喝酒,結束後自知不能酒駕便請代駕協助,回到家中發現愛車疑似出現受損痕跡,便焦急地開車前往派出所報案,由於身上的酒氣還未消散,一到警局馬上就被警方察覺到,經酒測後,酒精濃度達0.34mg/l,明顯超標,警方隨後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沈男自嘲「我這是在耍白癡嗎」?(圖/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提供)

沈男喝完酒到警局報案。(圖/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提供)

沈男當下晴天霹靂,這才意識到代誌大條了,不斷向員警苦苦哀求,還自嘲,「我這是在耍白癡嗎?自投羅網嗎?」儘管如此,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將沈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台中#代駕#酒測#耍白癡#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