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快來!周湯豪報喜高雄攻蛋 女粉放話重現「內衣滿天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53
周湯豪首度小巨蛋演唱會叫好叫座,6月將移師高雄巨蛋演出。(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首度小巨蛋演唱會叫好叫座,6月將移師高雄巨蛋演出。(圖/環球音樂提供)

潮流男神周湯豪去(2022)年11月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辦「REALIVE」演唱會,2場門票火速秒殺,更造成一票難求的高人氣,在粉絲瘋狂敲碗下,他宣布將在6月3日移師高雄巨蛋開唱,門票3月10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他興奮表示:「很興奮繼台北小巨蛋後,可以在高雄開演唱會,希望可以感受一下高雄的熱情。」

更多新聞:周湯豪解封搶頭香登香港!臉書發文藏「玄機」粉絲嗨翻天

 

周湯豪祭出火辣翹臀舞,讓歌迷大飽眼福。(圖/環球音樂提供)

台北場有令人驚豔的日字舞台、時尚伸展台、名模秀、玻璃娃娃屋等元素,都將原汁原味在高雄巨蛋重現。日前他曝光〈GET REAL〉台北小巨蛋版Live MV時,曾於社群預告粉絲「我們高雄巨蛋見!」,釣出女神侯佩岑讚嘆「太炸了!」,周湯豪也熱情邀約:「女神要不要來看演唱會?」讓粉絲相當期待能看到周湯豪與女神合體。

更多新聞: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周湯豪放話要帶給高雄歌迷最炸的演出。(圖/環球音樂提供)

先前小巨蛋演唱會上,不少女粉瘋丟內衣炒熱氣氛,這回前進高雄,女粉絲蓄勢待發,直呼「高雄內衣內褲都準備好了」、「內衣要買新的了」、「一定是高雄目前最猛的演唱會!」周湯豪也向粉絲喊話:「我貫注我的一切。你們什麼都不必準備,只要帶著一個愉快的心來就好,其他的全部交給我。高雄巨蛋!我們一起讓它前所未有炸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REALIVE#侯佩岑#內褲#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