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林新星」洪璽皓奪世界第三!從小夢想當藝人「朝宥勝看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34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冠軍,同時也是該屆總冠軍。(圖/伊林娛樂提供)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冠軍,同時也是該屆總冠軍。(圖/伊林娛樂提供)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的冠軍,從小學3年級開始愛上氣球創作,11年來參加無數比賽,他的氣球作品「鳳凰」日前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世界第3名,讓他既驚喜又感動,「這是2020年的創作,雖然成績遲到了,但努力的成果不會遲到」,而服裝設計師魏子淵最近也邀請洪璽皓參與台北時裝週的頭盔設計,展現其創作才華。

更多新聞:謝金燕腿軟了!重心不穩往旁邊摔 拉扯廝殺Hold住姐:管妳的

 
 
洪璽皓的氣球作品「鳳凰」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世界第3名。(圖/伊林娛樂提供)


洪璽皓在璀璨之星總決賽表演空中環,驚豔全場。(圖/伊林娛樂提供)

洪璽皓從小夢想當藝人,14歲就報名參加伊林璀璨之星,但晉級決賽失敗。升高三那年的暑假再度參賽,空中環表演驚豔全場,成功奪下2021年的總冠軍;他常上民視《最強綜藝秀》、《綜藝大集合》、三立《超級夜總會》等節目表演,並表示平時很喜歡看《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非常嚮往宥勝等人主持的旅遊生活節目,希望能朝主持界發展。

 
洪璽皓從小就夢想當藝人。(圖/伊林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夏宇童昔慘被分手淚崩2個月! 失戀哭倒信義區街頭:我好想他

他15歲創作的「麒麟」,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榮譽獎。(圖/伊林娛樂提供)

洪璽皓過去大部分以氣球派對、場地布置當作主要收入來源,但3年前疫情爆發,群聚活動都停辦,氣球創作的收入頓時變成零。疫情這段時間沒工作,他除嘗試自學甜點外,也抽空學習人體彩繪及美甲,並考取證照,把氣球創作變成興趣,目前則是從事空中環教學及演藝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璽皓#伊林璀璨之星#氣球創作#宥勝#來吧!營業中2#來吧!營業中#伊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8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