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2》謝依霖陷淘汰危機! 放箭楊銘威:酒水部很掉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29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依霖是「美體部」的主要負責人,必須帶給客人紓壓肩頸的服務。製作單位也在節目中開出考題,倘若「美髮部」的好評星星數沒有到達50%,就會面臨髮助被裁員的危機;若是「酒水部」、「美體部」沒有達到25%,該部門就會被關閉,這讓單打獨鬥的謝依霖相當緊張。

更多新聞: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謝依霖在顧客準備吹頭髮前,積極地表示「我可以幫她按摩」,一旁的吳依霖老師笑說:「妳很愛幫別人按摩欸!」謝依霖則解釋,是很怕自己得不到星星,才會積極爭取表現的機會。身為剪髮師的王子馬上坐下體驗謝依霖的按摩手法,只見她的手才剛開始出力,王子就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欸,妳的手法很可以欸,妳真的會欸」。

謝依霖的按摩技巧讓王子很驚豔。(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王子深怕謝依霖高超的按摩技術會搶走「美髮部」的星星數,開玩笑說:「等等就跟客人說,先不用按摩。」相當有危機意識。真的到要幫客人按摩時,謝依霖就非常客氣地上前,對客人說:「方便我幫妳做肩頸的放鬆嗎?」客人答應後,卻對她提出「想喝水」的要求,謝依霖眼見時機到來,搞笑地插楊銘威一刀,大聲地說:「酒水部!她要一杯水,剛剛怎沒有給呢?」

 
謝依霖故意拉攏客人給美體部星星。(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她也不忘拉攏客人,「不好意思,我們酒水部第一天上工,比較掉漆(遜掉),所以妳等等給星星的時候,要有一些想法喔!」;這話聽在酒水部長楊銘威的耳裡,讓他很不是滋味,「客人面前這樣弄,是怎麼樣!」,可以看出他們為了保留工作崗位,明爭又暗鬥,讓髮廊的氣氛有高低起伏,豐富了觀眾的觀看感受。

更多新聞:派翠克熱舞AKIRA太性感!大叔直球示愛「起反應」:下面脹脹的

謝依霖為了保留工作崗位,使出渾身解數。(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第二季#謝金燕#謝依霖#楊銘威#吳依霖#酒水部#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31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