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9:01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圖/TVBS

 
手上拿著電鑽在兌幣機前忙了好久,這明顯是小偷的黑衣男,並沒有打算撬開兌幣機,這次他們是兩人一組,一人一邊把整台兌幣機給搬走,直接丟上車子的後座上車就走。

地點在新北市樹林樹新路這間娃娃機店,現場要夾娃娃的客人可能得自備10元硬幣,因為這邊本來放著店內唯一的兌幣機,現在不知道被偷到哪去,業者損失超過4萬7千多元。

圖/TVBS

受害娃娃機業者:「因為那個兌幣機是一半而已,所以他們整個搬著就可以走,很誇張啊就是像之前同業遇到的,一些缺錢的都會做這種事。」
 

雖然這兩名嫌犯是掛失竊車牌,還在新莊泰山一帶多次製造斷點,警方還是在4小時內就逮到人,使用的工具是這把電鑽直接破壞。

現在很多兌幣機都有加強防盜設計,加裝強化框搭配鎖具很難被破壞,所以竊賊才決定整台搬走慢慢拆,以這次遭竊兌幣機機型計算,寬度深度分別為51和37公分,高度則是64公分空機就重達32公斤,如果再加上裡面放滿,500張紙鈔3000枚十元硬幣,重量更會將近60公斤。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不只兌幣機整台被抱走,他們還發現旁邊的娃娃機錢箱,甚至曾經被打開,不過兩名竊賊疑似有相關的開鎖工具,懷疑他們有可能曾經也是台主。」

偷兌幣機的徐姓和邱姓嫌犯都是工人,落網之後供稱是缺錢花用但沒欠債,偷走的兌幣機已經被他們丟棄,但這回行竊手法快速又熟練,警方不排除這起竊案不是他們的第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偷竊#兌幣機#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8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