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娃娃機!嫌戴安全帽 喬裝騎士偷公仔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4:34

台北市南港一間娃娃機店,這半年來已經被同一名竊賊光顧3次,他專門鎖定放在機台上的公仔下手,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很狡猾,先開著偽造車牌的汽車,再戴安全帽假裝機車騎士下手行竊,警方鎖定作案車輛,終於將人逮捕歸案。

圖/TVBS


 
黑外套男子頭戴安全帽,眼看日下無人,抬起頭把機台上的兩個公仔,塞進黑色塑膠袋,,下一秒看到旁邊,一大盒大型公仔,開心的雙手環抱,連其他公仔都不偷了,最後滿意的離開,台主事後發現急忙報警,因為黑外套男已經不是第一次行竊。

警方vs.嫌犯:「好你下來,你的車牌用成這樣,喔我要瘋了我,什麼瘋了,你車牌用成這樣說要瘋了,身上有沒有東西。」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只是他戴著安全帽,原本以為是騎機車,沒想到他是喬裝成騎士,甚至還偽造車牌。

 
警方vs.嫌犯:「是不是鞋子,不是吧,不然是你的衣服,這是我的衣服啊,這是你的衣服啊,跟剛剛那個有一樣嗎。」

圖/TVBS

被警方逮捕還想裝傻,但犯案時穿的衣物,全部在車裡被搜出來,逃都逃不了了。

記者蘇珮語:「當時嫌犯來到娃娃機店,把機台上的公仔全部偷走,不過重回事發現場可以看到,現在機台上面的公仔,已經用展示櫃鎖起來並且還有密碼,就是要以防嫌犯再次犯案。」

來到受害的娃娃機店,如今台主把所有的公仔,都鎖起來換上密碼鎖,受害台主表示,去年12月到今年二月,被這名嫌犯偷走不少公仔,損失約一萬五千元,根據警方調查,羅姓嫌犯每次犯案,都喬裝成機車騎士,把車停在兩百公尺外,再戴著安全帽行竊,但懸掛的假車牌,也讓他的行蹤曝光。

圖/TVBS

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所長林承緯:「於車上查扣作案時,所穿黑色安全帽黑色外套,及球鞋等證物,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嫌,移請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39歲的羅姓男子,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專偷娃娃機店公仔變賣現金買毒,警方也呼籲台主,要把商品所好管理,以免再遭鎖定,成為嫌犯的下手目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竊盜#公仔#毒品#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1022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