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車內塞滿冬瓜!他為還債深夜巡田 後輪下沉秒被拆穿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5:23
他開賓士車偷瓜還債,後輪下沉秒拆穿。(圖/TVBS)
他開賓士車偷瓜還債,後輪下沉秒拆穿。(圖/TVBS)

今年年初因寒害影響,冬瓜產量銳減,價格從原本的1公斤7元飆漲近3倍,引來瓜賊覬覦。高雄甲仙一名鄧姓男子,為了償還賓士車車貸,日前凌晨帶著另一名施姓同夥到冬瓜田偷瓜,轎車因載太多瓜果後車輪凹陷,馬上被員警識破,質問「開賓士來偷採冬瓜?」,鄧男還辯稱,冬瓜是買來的,可反被瓜農秒打臉。警方後續也將施、鄧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
 
17日凌晨1點半左右,高雄甲仙分駐所的員警巡邏,行經甲仙寶隆大橋時,發現橋下瓜田停了2輛形跡可疑的轎車,便主動上前盤查,當下30歲的鄧姓賓士車駕駛,看到警車靠近,心虛地加速逃離現場,留下同夥開三菱轎車的23歲施姓男子,員警盤查身分時,發現三菱轎車的後輪嚴重下沉,打開一看驚見滿車的冬瓜,施男便坦承,這些冬瓜都是偷來的。

 
 
鄧難的賓士車。(圖/TVBS)

警方準備把施男帶回警局時,鄧男又開著賓士車回來,質問2名員警「攔他幹嘛?」,員警也毫不客氣,質問鄧「開賓士來偷冬瓜喔?」,鄧還辯稱,冬瓜是他找地主買的,絕不是偷瓜賊。員警也直接打電話給地主求證,61歲的黃姓瓜農當場否認,說根本沒冬瓜賣給鄧、施2男,他們才坦承犯行,被依竊盜罪現行犯逮捕。
 
偷了24條冬瓜。(圖/TVBS)

今年年初因為寒害影響,冬瓜嚴重凍傷,使得產期延後、產量銳減,價格從原本的1公斤7元飆漲到1公斤20元,鄧、施2嫌這次一口氣偷了24條冬瓜,總價格約台幣3萬多元,鄧嫌原本打算變賣,來償還賓士車車貸,後續和施男一同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冬瓜#偷瓜賊#甲仙#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4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