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邊開車邊試槍 公車站玻璃慘遭彈襲

記者 李潔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20:27

邊開車邊試槍,難道是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新北市有居民發現,好幾個公車站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一輛轎車涉有重嫌,因為只要他經過的車站,現場的玻璃就碎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目前已經有六個車站遭到波及。

圖/TVBS

 
大半夜外頭靜悄悄,一輛轎車呼嘯而過,這一瞬間,路旁公車站牌的玻璃整片碎裂。

記者李潔:「有民眾來搭公車,發現公車站的玻璃是整片碎裂,但可以看到,只有一部分有碎,另外一部分是沒有碎的,懷疑是被人破壞,為了避免有人受傷,警方已經拉起了黃色封鎖線,但誇張的是,被破壞的地點似乎不只這裡,我們來到第二個車站,可以看到這個地方可是更誇張了,正片玻璃當中碎成蜘蛛網狀,而且還留下彈孔的痕跡,警方不排除,有人一邊開車一邊開槍。」

圖/TVBS

公車站牌成了刑案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因為椅子上全是碎玻璃,就怕有人等公車,一不小心坐下來無辜受傷。
 

附近居民:「還沒整修以前先用封鎖線,把他圍起來是對的,我們大人,大人我們知道有沒有危險,而且有封鎖線我們就不會進去,小孩子如果不懂的話,進去可能就會有危險。」

警方調閱監視器,一輛銀白色轎車,沿著輕軌路線到處晃,只是他每經過一站,附近車站的玻璃就碎裂,實在太不尋常,仔細蒐證,終於找到關鍵證據。

圖/TVBS

就是這顆鋼珠彈,警方懷疑有槍手凌晨三點多,趁著路上沒人,沿線試槍,至少三處公車站、三處輕軌站,總共六個車站遭到波及,還留下好幾個彈孔痕跡,輕軌初步估算,連工帶料三個輕軌站三片玻璃,損失至少六萬元。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王凱文:「犯嫌應該坐於車內途中經過,朝這個站體的玻璃帷幕這邊來做擊發,目前已經有擴大調閱監視器,有追查到這輛車子的車號,身分大概也出來了。」

大半夜開車在大街上,把淡水新市鎮當自己的靶場,到處試槍砰砰砰,破壞輕軌站體和公車站,犯案後逃逸無蹤,行徑囂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輕軌#靶場#試槍#公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1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