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視察情境模擬靶場 舉槍體驗打靶「自評60分」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21:52
林右昌前往視察情境模擬靶場,盼助員警熟悉臨場用槍時機。(圖/中央社)
林右昌前往視察情境模擬靶場,盼助員警熟悉臨場用槍時機。(圖/中央社)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前往警專視察情境模擬靶場時說,有別於過往固定訓練模式,情境模擬可幫助第一線執勤員警,建立面對各種狀況時的用槍時機;他也親自體驗空氣槍打靶,初體驗後為自己打60分。

林右昌下午在警政署長黃明昭、警專校長詹永茂陪同下,前往台灣警察專科學校視察情境模擬射擊訓練靶場,實地了解警察人員系統化手槍實彈訓練。

 

林右昌致詞表示,今天是希望能了解警校訓練過程與時俱進,各項軟、硬體設備已有長足進步,而「情境模擬靶場」是依實務案例拍攝模擬影片,藉由數位化教學還原執法現場情境。

林右昌說,執法情境模擬寫實,幫助第一線執勤員警,建立面對各種執勤情境的空間臨場感,訓練執勤正確移位防護、警戒及用槍時機,是警察實戰訓練重點。

林右昌指出,全國警察機關已建置13處「互動式情境模擬射擊訓練靶場」,以及7處「智慧XR警勤訓練系統」等現代化訓練設施,警政署將逐年編列預算採購,目標是讓每個警察局都能有一座情境模擬靶場。
 

林右昌在空氣槍靶場實際體驗打靶後說,實際上場打空氣槍後,才發現沒那麼簡單,需要多練習;今天特地參觀體驗,了解警校如何訓練學生,第一次初體驗打靶,給自己打60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右昌#警專#用槍時機#情境模擬#打靶#靶場#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7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