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上起床就便便」怎做到? 2飲品狂推:屎馬上滾出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0:59
原PO希望自己可以固定時間大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希望自己可以固定時間大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想規律大便該怎麼做?有網友相當困擾,自己試過很多方法,喝水、吃蔬菜、優格,都沒辦法起床就固定便便,幾乎都是莫名其妙腸躁症就衝廁所。話題一出,鄉民們先是推2飲品,後也認真建議「喝溫開水,腹式呼吸,馬桶起立坐下」、「吃飯的時候油脂不能太少,記得要吃健康的油」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早上一起床就大便怎麼訓練?」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已經試過了很多方法,例如早上喝500cc水、散步30分鐘,吃很多早餐去擠壓腸道、用免治馬桶充肛門,以及按摩肚子等。

更多新聞:每天散步≠運動! 醫示警「肌肉會流失」5症狀要就醫

原PO曝,吃益生菌、自製優格、高纖蔬菜,甚至只差吃洋車前子這種等於瀉藥的東西了,但是還是沒辦法早上固定時間大號,幾乎都是莫名其妙腸躁症就衝廁所,直呼「真的很困擾,而且我大便都很細,又會黏馬桶,這個大腸癌前兆吧,有沒有人教我訓練早上大便的方法?」

 
原PO說自己上廁所都是莫名其妙腸躁症才衝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鄉民們先開玩笑說,「大家都去公司大便,很自然就會了」、「去公司拉屎阿」、「認真推~大冰奶或黑咖啡」、「萬用早餐店大冰奶」、「喝早餐店大冰奶」;還有人分享「起床一杯300cc手沖咖啡,屎馬上滾出來」、「我早上喝黑咖啡,喝完10-15分鐘就去拉了」。

更多新聞:「媽媽先高潮易生男寶?」專家揪疑點:和生男生女沒關係

也有熱心網友建議,「喝溫開水,腹式呼吸,馬桶起立坐下」、「吃飯的時候油脂不能太少,記得要吃健康的油」、「身體反應的訓練是要用姿勢去固定養成,你想用食物訓練排便,就要固定時間讓身體喚醒」、「你有試過油魚嗎」、「晚上吃一顆芭樂,隔天早上就會排便了」、「晚餐吃原型食物」、「金針菇+火龍果」、「每天早上都去蹲,養成習慣」。此外,也有許多人直言,原PO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便#訓練#公司#腸躁症#早上#起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