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完事沒抱抱!她落淚「覺得被遺棄」 最美博士發聲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08:00
1名女網友因男友完事後直接睡覺,讓她難過到「覺得被遺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女網友因男友完事後直接睡覺,讓她難過到「覺得被遺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一名女大生日前曾在網路發文指出,自己每次與男友恩愛結束後,就一定會討抱抱,然而有次對方竟直接倒頭大睡,讓她難過到「覺得被遺棄」。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揭開背後關鍵。

原PO在Dcard以「愛愛完一定要抱抱,不然會很難過」為題發文表示,她每次與男友完事後,都一定要對方抱抱,否則自己就會忍不住落淚。原PO透露,有次男友在完事後因為很累,直接倒頭大睡,讓她當場哭出聲,「覺得自己被遺棄了」。

 

原PO表示,自己每次與男友恩愛後,就一定要跟對方抱抱。(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有人認為這是非常正常的反應,不過也有人認為,「等妳這情形再持續一陣子他就會開始嫌妳煩」、「愛愛時情緒高昂,到完事的落差感是會令人難受的,原po就比較敏感」。

許藍方對此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透過影片建議,情侶在恩愛結束之後應該做到「不管怎樣,先抱就對了」的步驟。不過,許藍方也表示,男生之所以在完事後倒頭大睡,這是因為射精後荷爾蒙分泌,以及白天工作壓力大等因素所致,希望女生應諒解。

 
許藍方提醒,男女完事後千萬「不要不做事」。(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YT)

許藍方指出,儘管這是男生的正常生理現象,但這絕非「事後不抱抱」的藉口。許藍方坦言,女生非常重視後戲,不希望自己只是個工具、玩具,因此希望能夠向男生討抱抱,確保對方沒有「射後不理」。

許藍方最後強調,2人恩愛過後並非一定得抱抱,但千萬「不要不做事」,而是要繼續保持互動,很可能是外出逛街、吃美食,也可以是起床刷牙。假若真的已經沒有體力,那麼也可在耳邊說些甜言蜜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恩愛#愛愛#情侶#抱抱#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1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