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痕跡 結果共1,830筆

  • 遇雨就爛!即溶式斑馬線? 台中市建設局:已要求廠商改善

    近期有民眾發現,在中區成功、三民路口的行人穿越線,在雨後班駁不勘,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黃守達接獲陳情到場會勘後也發現,該處有重新鋪設痕跡,且標線疑似用「貼的」,隨手便能拔起。今(3)日相關單位已新劃設標線,建設局指出,案為去年底管挖工程的修部作業,相關單位接獲反映後已即刻要求廠商改善;交通局則解釋,施工品質不佳,衍生標線脫落問題,市府已要求管線單位務必加強改善,中市府也將進一步巡查,以維護交通安全。
    2023/08/03 21:36
  • 槍手藏身國會大廈? 華府警大規模搜索:假的!虛驚一場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3日有突發報案,911緊急專線接獲民眾通報,「可能」有槍手潛入聯邦參議院內,讓國會警察不敢大意,隨即展開大範圍逐樓層搜索,並在第一時間疏散大廈內所有人員。《路透》(Reuters)報導,經過一小時半搜查後,完全沒有找到任何與槍手有關的痕跡,華府警方隨即恢復國會正常運作,同時向媒體表示,「沒有槍手、沒有受傷,這次通報很可能是一次惡作劇虛假報案(bogus)電話。」
    2023/08/03 09:41
  • 颱風天漁船繩索斷 豪華遊艇船主控「撞了不賠」

    日前颱風杜蘇芮為南部帶來強大風雨,台南一艘遠洋漁船經不起強風,固定繩索斷裂,不少船主冒著風雨幫忙固定,但是其中一艘豪華漁船的船主指控,遠洋漁船業者撞到他的船不負責,對此業者也反駁沒有擦撞痕跡,漁業署也介入要開協調會。
    2023/08/01 20:52
  • 習近平兩山理論發源地 浙江余村成環保樣板

    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余村,有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此說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一切痕跡被展示和強調著,各方政府幹部來此取經。余村體現了環保在中國如何既是政令也是宣傳。
    2023/07/30 14:44
  • 67歲陳美鳳變身真人芭比!胸前炸開神凍齡 網驚:好像王心凌

    「台灣最水歐巴桑」陳美鳳,年輕時因皮膚黝黑、開朗陽光,參加「毛衣皇后」選美賽後脫穎而出,就此踏入娛樂圈展開演藝生涯,電視劇代表作包括《世間路》、《夜市人生》等,以媽媽形象深入民心。儘管陳美鳳今(2023)年已67歲,熱愛生活的她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歲月痕跡,甚至變身成為芭比娃娃也毫不違和,掀起粉絲一片讚聲。
    2023/07/28 13:49
  • 抗老界天花板!張韶涵做對「保養5撇步」 皮膚像出道一樣嫩

    張韶涵出道至今21年紅遍兩岸三地,加上出道多年卻絲毫沒有歲月痕跡,在網路上話題不斷。張韶涵也蠻常在小紅書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步驟,甚至到抗老保養通通都有,不得不說私下非常自律,可說是抗老界天花板,讓網友紛紛讚嘆「保養只聽張韶涵的」!現年41歲的張韶涵,把抗糖和拉提緊緻做到極致,也持續堅持運動保持健康,狀態好到完全沒在輸,一起看看她的凍齡秘籍吧!
    2023/07/28 12:32
  • 快訊/中和婦人從高樓墜下當場死亡 警到場急拉封鎖線

    今(25)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某處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61歲的黃姓婦人忽然間從11樓墜下,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徵象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初步勘察現場,判斷沒有外力介入跡象、無打鬥痕跡,至於確切案發原因及詳細過程,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25 10:05
  • 破億布加迪右切撞BMW!車主「賠一輛」不認錯:以後小心點

    中國大陸江蘇省近日有一輛市價超過1億元新台幣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疑似因為想要右切至右側車道,沒想到卻意外與一旁的BMW擦撞,導致布加迪右側車門出現明顯的受損痕跡。然而,布加迪車主卻下車直向BMW車主開嗆,更放話「賠你一輛車,但以後路上小心點」,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7/23 15:40
  • 「滅證」抹球痕犯怒眾 匈牙利網球小將向張帥道歉

    女網匈牙利大獎賽(Hungarian Grand Prix)日前登場,卻因為裁判誤判、外加選手違反職業道德的動作,讓這場比賽引發諸多爭議。《路透》報導,先前因為誤判得益的匈牙利小將托特(Kiara Toth),因為現場用腳破壞擊球痕跡,慘遭球迷群起砲轟,她在21日對外道歉,強調自己很尊重對手張帥,爭議影片內的行為舉動,絕無刻意詆毀或輕視對方的意思。當時受到主場噓聲干擾,外加裁判明顯誤判影響,大陸好手張帥最終選擇提前退賽。
    2023/07/21 11:56
  • 失聯馬航殘骸? 澳洲海灘突現「神秘巨大金屬圓柱體」

    澳洲西部海灘近日出現一個神祕且巨大的「金屬圓柱體」,為當地民眾和警方帶來謎團,甚至有人懷疑這是否是已經消失9年的「馬航MH370」殘骸,不過專家認為表面痕跡和外觀皆不符合,目前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警方也表示在確定這個金屬圓柱體的來源前會將其視為「危險物體」。
    2023/07/18 12:03
  • 到底誰害的!金虎爺爆炸案 疑塑膠袋或高壓鋼瓶釀災

    追蹤廟會爆炸起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垃圾桶突然爆炸,但警方和消防局排除爆竹釀禍,現場找不到廢棄的鞭炮屑,舞台和燈光等機具,也沒有炸裂或燒毀等痕跡,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的熱氣膨脹或高壓氣體導致,也不排除是人為設置。
    2023/07/16 13:55
  • 北海道「斷頭男屍」身分曝!「扮女裝開趴」後在飯店遭殺害

    日本北海道本月初驚傳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具斷頭男屍2日在當地一間飯店被發現且「頭顱不翼而飛」,男性死者的身分經調查確認為62歲的浦仁志,他的屍體全裸、蹲在浴室裡,且沒有任何打鬥痕跡及防衛傷口,當局認為他是在洗澡時「毫無防備」地遭殺害,而浦仁志生前有男扮女裝嗜好,被殺當晚還先去參加一場派對並與不明人士一同入住飯店。
    2023/07/14 10:01
  • 快訊/機車停路邊2日!民眾護欄下一瞧⋯驚見老翁墜落死亡

    新北市泰山區13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公園路上有一輛機車已停放在路邊長達2日,都無人發動、移動,往路邊護欄下旁查看,驚見一名老翁跌落護欄下。警方到場後上前查看,發現老翁面部朝下,身分不明,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也無車禍刮地痕跡,實際死亡原因有待偵查隊報請刑事相驗。
    2023/07/13 17:30
  • 宇內溪藏危機溪床高低差 水下致命漩渦

    考試放榜相約溪水玩,奪走三名國中少年性命!重回小烏來的宇內溪,因為溪床落差大,有些地方像是小瀑布,表面上水看似平靜,但水底下卻很危險,當初,少年就是從石頭往下跳,結果遭漩渦困住,雖然上游全年禁止進入,不過圍籬還是有被人破壞痕跡,為此,維護單位也再次回到現場維修。
    2023/07/12 13:41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可搬回去了?氣爆受災戶轟「宛如工地」 16歲重傷少年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氣爆案,瓦斯公司再次出面與受災戶協商,還公告部分住戶,已經可以返家居住,不過卻引起許多人不滿,大樓搭著鷹架,外牆還有燻黑痕跡,現場宛如工地,指控瓦斯公司罔顧住戶安全!另外氣爆案傷最重的16歲少年,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2023/07/07 20:24
  • 南海九段線成引爆點 韓團.《芭比》遭越南抵制

    中國在南海與鄰國的摩擦越來越多,如今連演藝圈都遭殃。包括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以及好萊塢華納兄弟製作的真人版電影《芭比》,過去一周陸續因為捲入南海「九段線」爭議,遭越南民眾杯葛,甚至得禁播。這是因為中方聲稱的九段線,被越南當局視為侵犯主權,無可容忍。因此,儘管只因為演唱會官網網站地圖,或者電影裡的蠟筆手繪地圖,出現淡淡的九段線痕跡,仍遭遇強烈批評。而且不只越南,連菲律賓也醞釀跟進,計畫對《芭比》電影裡的九段線做特殊處理。
    2023/07/07 19:54
  •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2023/07/06 13:43
  • 美貌吃了防腐劑!神仙姐姐劉亦菲獨門保養術「5招」揭密

    神仙姐姐劉亦菲出道多年卻仙氣依舊,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絲毫痕跡。在鏡頭面前,劉亦菲總是大方又充滿自信,身上自帶的鬆弛美濾鏡更讓人感受到其迷人之處。尤其她的臉部線條流暢,不緊繃也不鬆弛,加上肌膚吹彈可破,根本挑不出任何瑕疵!
    2023/07/04 14:38
  • 偶遇張栢芝!欲搭話卻遭兇「別打擾她」 粉絲仍喊:值了

    張栢芝早前出席《灣區升明月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獻唱電影《星願》經典歌曲《星語心願》,身穿黑色低胸連衣裙的她狀態絕佳,網友紛紛大讚她的絕世顏值,成為整場晚會的一大亮點!現年43歲的栢芝出道多年,但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每次出場都令人驚艷,日前有粉絲在香港機場偶遇張栢芝,雖然當時她戴着口罩,但仍被一眼認出!
    2023/07/02 21:45
  • 缺工遇連假!訂房太滿來不及掃? 房客控留排泄污漬、灰塵

    端午連假,高雄住房率達到八、九成,旅館迎接大批遊客,只是缺工問題,是不是負荷不了,就有房客抱怨入住時,房間還沒打掃乾淨,廁所沒清,洗手台留下使用過的肥皂痕跡,地毯和床頭櫃到處是灰塵,要求換房間卻不給換,房客入住兩個晚上,留下不好的印象。
    2023/06/25 20:04
  • 快訊/端午噩耗又一樁!鄰居不見獨居伯 破門驚見他陳屍多時

    高雄繼湖內區一名婦人陳屍租屋處,大社區發生類似案件,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今(22)日下午接獲報案,稱許久未見獨居鄰居出門,警消到場破門發現,該名64歲的馬姓男子,已經陳屍屋內一段時間,屋內沒有打鬥痕跡,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初判是自然死亡,警方後續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並通知其住在外地家屬。
    2023/06/22 15:31
  • 快訊/端午噩耗!高雄婦陳屍套房 鄰居聞屍臭報案

    高雄湖內區今(22)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向警消通報,某出租套房內傳出惡臭,消防隊破門而入發現,一名婦人明顯死亡,身軀呈現黑狀。警方勘驗,屋內沒有打鬥痕跡,門鎖未遭破壞,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通知家屬前來認屍。
    2023/06/22 12:57
  • 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50歲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14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但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已重回「一線女星」行列,卻因體力下滑加上失聲,讓她煎熬不已,更嘆說願意為了嗓子嘗試各種偏方,「吃蛤蟆也願意」。
    2023/06/22 11:43
  • 5億高中生從10樓墜落未骨折!「4關鍵、3致命傷」曝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今日該案偵查終結,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有在欄杆外測採到賴生的DNA,樹枝有折斷的痕跡,因此檢方推測檢賴生應是先撞屋簷、導致樹枝被折斷,墜落到地面,至於未骨折一事,檢方說以前就有人從高樓墜落,顱骨皆未骨折的案例。
    2023/06/21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