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證」抹球痕犯怒眾 匈牙利網球小將向張帥道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1:56
匈牙利網球小將托特伸腳破壞擊球痕跡的行為,讓她遭到球迷和多位球員撻伐。(圖/翻攝自@Some1NamedRyan推特)
匈牙利網球小將托特伸腳破壞擊球痕跡的行為,讓她遭到球迷和多位球員撻伐。(圖/翻攝自@Some1NamedRyan推特)

女網匈牙利大獎賽(Hungarian Grand Prix)日前登場,卻因為裁判誤判、外加選手違反職業道德的動作,讓這場比賽引發諸多爭議。《路透》報導,先前因為誤判得益的匈牙利小將托特(Kiara Toth),因為現場用腳破壞擊球痕跡,慘遭球迷群起砲轟,她在21日對外道歉,強調自己很尊重對手張帥,爭議影片內的行為舉動,絕無刻意詆毀或輕視對方的意思。當時受到主場噓聲干擾,外加裁判明顯誤判影響,大陸好手張帥最終選擇提前退賽。

 

 

雖然托特公開對張帥道歉,但從外媒曝光的致歉內容來看,卻完全沒有提及那場比賽的裁判誤判,或是她現場破壞擊球痕跡的行為。這個「滅證」的舉動,不只球迷很憤怒,更讓多名現役網球運動員傻眼,像是澳洲女將佩雷斯(Ellen Perez),就在個人推特上直接吐槽托特,認為完全失去所有人的尊重,並強調哪天如在球場遇到本人,她會直接吐槽對方。
 
更多報導:英女拳手脫衣露點慶勝利爆紅 真實身份竟是成人網紅?
 

回顧19日比賽爭議的部份,托特與張帥第一盤打成5比5平手,張帥一顆明顯是壓線界內回擊球,卻遭到裁判判定出界,讓張帥非常惱怒,不斷與主審和線審抗議,現場慢動作重播也能明顯看見球的落點,但裁判們依舊置之不理,強硬維持既有判定。

張帥在遭遇誤判後狀態大受影響,最後選擇提前退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比賽繼續進行時,托特卻一腳將紅土地面的擊球痕跡抹去,外加主場球迷不斷高分貝叫囂,在輸掉第一盤後,張帥選擇放棄退賽;各種爭議片段也很快地在網路發酵,就連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日前都表示,他們會著手介入並展開調查,確認該場比賽的誤判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網球#匈牙利#張帥#Kiara Toth#誤判#擊球痕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75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