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病死豬 結果共183筆

  • 疑似問題肉販 市場持續做生意

    台南新化被查出經營了40幾年的病死豬加工廠後,衛生局上午特別前往附近的菜市場抽查肉鬆,要求業者出示檢疫證明;令人震驚的是,昨天在加工廠出現,一度被警方留滯的疑似問題肉販,今天還在市場裡做生意。
    2006/01/06 14:22
  • 嚇! 病死小豬「烤乳豬」流入餐廳

    台南縣新化鎮被查獲的病死豬屠宰場,存在已經40年了,月營業額高達40幾萬!業者把小豬賣到餐廳做成烤乳豬,大豬肢解成排骨、腿肉,甚至做成了病死豬肉鬆出售,外觀根本看不出來,到底都賣到哪些地方呢?一起來瞭解!
    2006/01/05 17:52
  • 年前辦年貨小心! 病死豬製成肉鬆

    過年快到了,民眾喜歡買肉鬆當禮物,或者拜拜,不過台南縣調站,卻查獲一個專門拿病死豬肉做肉鬆的加工廠,現場環境髒亂到讓人想吐,業者都是去養豬戶,收集打算廢棄的病死豬,做無本生意,賺暴利。
    2006/01/05 15:57
  • 「掛羊頭」賣病死豬 黑心攤販被逮

    天氣寒冷,上等的羊肉成了進補最好的食材,不過大陸山東,有黑心攤販,打著賣羊肉的招牌,實際上賣的卻是病死豬肉,從肉質和色澤來看,因為差太多了,當場被識破。 看看這位老板一臉無辜,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伎倆這麼快就被識破了,在偏僻的鄉間叫賣病死豬,企圖蒙騙民眾,結果當場被警察逮個正著。山東警察:「當時問他是什麼肉,說是羊肉,但是羊肉和豬肉還能一樣嗎,通過肉的澤和纖維來看,明顯是病死豬。」 簡單的幾個竹簍,裝的全是吃了會傷害健康的病死豬肉,儘管從外觀看起來,毫無異狀,但這麼大的肉塊,要謊稱是羊肉,這也難怪會讓警察起疑。 記者:「你不知道這是病死豬嗎?」黑心肉販:「我不知道,我知道對人沒好處,別的我都不知道。」 明知做的是黑心生意,但卻枉顧人命,現在遮頭遮臉的,已經來不及了。
    2005/12/07 11:19
  • 病死豬製香腸 上萬公斤流入市面

    台南檢方破獲一個專門製造病死豬香腸販售的集團,他們在離警局不遠的廢棄化製廠私宰病死豬,加工後,再賣到傳統市場的豬肉攤及自助餐店,初估至少已有一萬兩千公斤的死豬香腸流入市面。
    2005/09/15 12:23
  • 病死豬香腸 上萬公斤入台南高雄

    台南檢方破獲一個專門製造病死豬香腸販售的集團,他們在離警局不遠的廢棄化製廠私宰病死豬,加工後,再賣到傳統市場的豬肉攤及自助餐,初估至少已有1萬2000公斤的死豬香腸流入市面。
    2005/09/15 00:46
  • 再查630公斤病死豬 逮捕兩嫌

    雲林再度查獲病死豬,警方根據民眾檢舉,在雲林東勢鄉查獲10頭約630公斤的病死豬肉,嫌犯否認販賣,表示都拿來養鯰魚,不過警方懷疑這是嫌犯的脫罪之詞。
    2005/09/08 16:26
  • 病死豬肉製香腸 流向傳統市場

    高雄縣警方查獲私宰病死豬集團,他們把死豬肉製成香腸,銷往傳統市場。其中專門收集死豬的女嫌犯,兩年前就曾因為收購病死豬被查獲;而另一名負責加工銷售的嫌犯,匿藏帳冊,讓警方想要追查流向,面臨困難。
    2005/09/03 11:50
  • 病死豬又來了 等著製成肉鬆香腸

    又查獲病死豬,這次查獲地點是在高雄鳥松的廢棄工廠,警方在現場找到19頭已經支解的病死豬,查獲500多公斤的病死豬肉,初步了解,可能加工成香腸和肉鬆。
    2005/09/02 15:36
  • 病死豬肉工廠 惡臭撲鼻

    大陸最近壟罩在病死豬肉的陰影當中,儘管各地都加強查緝,還是有不肖商人,持續私宰加工病死豬肉,雲南就查獲一間豬肉加工場,裡面推放了好幾噸腐敗的病死豬肉,相當噁心。
    2005/08/20 18:15
  • 病死豬屠夫賺暴利 竟10萬元交保!

    嘉義病死豬事件,確定有10萬公斤已經流入市面,多數製成油炸排骨酥,檢察官甚至懷疑,部分流入學校的營養午餐,但由於目前法律,對病死豬的屠宰者處罰很輕,因此賺進千萬黑心錢的主嫌,竟然以10萬塊,就交保了!
    2005/08/20 11:14
  • 【大陸新聞早點名】佳餚食源屢出問題 美食天堂險垮台

    香港有美食天堂的雅號,不過近年來有各種主要美食的食材來源都出現問題,令老饕聞之色變,致癌鰻魚,禽流感家禽、病死豬肉等,香港這個美食天堂真是多事之秋,香江美食天堂的地位還能不能保得住,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大家。
    2005/08/20 08:42
  • 病死豬肉賣北台! 板橋樹林都有

    檢調單位查緝病死豬肉又有重大發現,從嘉義一間私宰場查獲雲林上萬公斤的死豬肉外,還從現場幾張名片研判,業者除了將死豬肉賣到台北縣板橋、樹林以及高雄縣鳳山之外,也賣到全國各地的食品行和小吃店。
    2005/08/19 17:44
  • 涉販賣病死豬 負責人出面喊冤

    嘉義縣調查站人員昨天到雲林縣北港鎮抽查病死豬排骨,可是卻找不到負責人,上午這名蔡姓負責人主動出面,不過他表示賣的豬肉,都是來自雲林土庫的肉品市場並非嘉義,但是排骨流向還有販售金額,他卻都交代不清楚。
    2005/08/19 15:38
  • 老字號批發商 病死豬炸排骨酥

    嘉義破獲私宰場,病死豬肉就被賣到擁有30年歷史的排骨酥批發商,業者說自己也被矇在鼓裡!而排骨酥經過醃製,再沾麵粉油炸,要分辨是不是病死豬做的,實在很困難。
    2005/08/19 11:37
  • 私宰業者供稱 豬排骨運至雲林北港

    檢調單位追查病死豬肉有大進展,嘉義縣調站人員,昨天破獲私宰病死豬工廠後,嫌犯供稱,大批豬肉批發到雲林北港大北里一處工廠,幹員凌晨發動突擊,果然查獲上萬斤的疑似病死豬排骨,更令人驚訝的是,工廠內有三大桶化學藥劑,黑心業者可能先將病死豬排骨漂白之後,再販賣到下游,吃進消費者的肚子裡。
    2005/08/19 07:01
  • 病死豬製排骨酥 嘉義查獲上百斤

    一度引起社會恐慌病死豬,到底流向什麼地方?今晚嘉義縣調站循線在嘉義市北港路,一間排骨酥批發店,查獲大約150台斤的病死豬排骨!這間已經有30年歷史的排骨酥專賣店,是最近一年才向問題工廠批發排骨,而從這裡加工製造出來的排骨酥,也已經流向批發市場!
    2005/08/18 21:31
  • 萬斤病死豬 做藥膳排骨和排骨酥

    嘉義縣調站在溪口鄉查獲一處專門收購病死豬的私宰場,堆積了上萬公斤的病死豬肉,有的肢解到一半,還有垂死的病豬在地面上掙扎!驚人的是,病死豬肉早已流入雲嘉地區,被拿來做成藥膳排骨及排骨酥。
    2005/08/18 14:29
  • 病死豬案宣判 業者判刑1年10月

    雲林地檢署從去年開始偵辦病死豬肉,最近法院作出首件判決,私宰病死豬業者吳清進,原本被檢方求處8年半徒刑,不過法官認為罪證不足,改判1年10個月。檢察官認為和社會期待落差太大,將再上訴。
    2005/08/13 12:06
  • 病死豬抹辣醬 化身美味羊肉串

    就在大陸四川爆發豬鏈球菌疫情,人人聞豬色變之際,在山東卻有人為了貪小便宜,拿病死豬塗上醬料之後,當成有名的烤羊肉串來賣,大賺黑心錢。
    2005/07/30 17:31
  • 四川怪病致死率高 增至24死

    四川所出現的怪病,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24個人。致死率高達兩成五。大陸衛生部證實,病患都是直接接觸過病死豬,而由於香港每年有一半以上的豬肉,都是從四川進口,雖然大陸官方強調,食用豬肉不會感染,不過香港民眾,仍是對四川豬肉敬而遠之。
    2005/07/26 17:40
  • 黑心豬肉粽 回收2萬7千顆 銷毀

    屏東百年肉粽店確定採用的是病死豬肉,店方除了繼續接受退貨之外,下午已經將2萬7千多顆回收及庫存的粽子全部載到化製廠焚化,老闆說,他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了黑心豬肉,但是造成消費者恐慌,他公開道歉。
    2005/06/10 11:36
  • 端午急加工 惡臭病死豬肉現形

    檢方追查屏東私宰場的疑似病死豬肉,確定肉品流向屏東的百年肉粽店!驚人的是,這家赫赫有名的上好肉粽,不僅在南部設有3家店面,今年的端午節,還被列 為6大名粽,在全國11家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接受訂貨,檢方說,問題粽應該已經流向全國各地。
    2005/06/09 17:50
  • 「上好」百年粽店死豬肉包粽 恐流向全國

    檢方追查屏東私宰場的疑似病死豬肉,確定肉品流向屏東的百年肉粽店!驚人的是,這家赫赫有名的上好肉粽,不僅在南部設有三家店面,今年的端午節,還被列為六大名粽,在全國11家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接受訂貨,檢方說,問題粽應該已經流向全國各地。
    2005/06/09 12:41
  • 又見病死豬?! 長治鄉破獲私宰場

    台南警方南下屏東,在長治鄉的繁華村,查獲一處涉屠宰病死豬的私宰場,警方目前正在現場清點疑似病死豬的數量,詳情稍後我們會有更進一步的報導。
    2005/06/08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