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病死豬 結果共183筆

  • 父子都進死豬肉 下游食品行稱不知情

    高雄警方19日破獲一個病死豬的私宰集團,他們在屏東收購病死豬,宰殺完後運到高雄的冷凍庫存放,最後再賣給台南的食品工廠,而這間食品行已經開了2代,從上一代就向嫌犯叫貨,目前供貨的下游都以餐廳和早餐店為主,業者喊冤,完全不知情上游居然用的是問題豬肉,現在衛生局也查扣店內的800斤豬肉,繼續追查下游。
    2012/12/21 12:50
  • 再傳私宰病死豬 專銷小吃部、早餐店

    年關將近,各種雞鴨魚肉需求大增,不過警方19日,卻在南部破獲一個病死豬的私宰集團,他們在屏東收購病死豬,宰殺完後運到高雄的冷凍庫存放,最後再賣給台南的食品工廠,加工後賣給一般的小吃店或是早餐店,短短1年多,竟然就獲利數百萬元。
    2012/12/20 23:51
  • 大陸噁心羊肉串 病死豬泡羊尿

    到大陸旅遊,小心吃到泡過羊尿的假羊肉串,江蘇媒體調查市面上的羊肉串,發現這些羊肉串一串只賣2元人民幣,不到10元台幣,根本不敷成本;結果店家坦承,市面上有8、9成以上的羊肉串,根本就是豬肉或鴨肉混充,而為了讓它有羊腥味,有不肖業者會泡羊油,甚至是羊尿。
    2011/11/08 15:23
  • 用病死豬熬油! 直擊陸黑心業者惡行

    大陸官方近期嚴打黑心食品,雖然已經查獲不少惡質廠商,但恐怕成效並沒有擴及全面,在廣東深圳,最近當地媒體踢爆,有黑心業者竟然用「病死豬」來煉油,而且整個煉油過程全部都被拍了下來,相當怵目驚心。
    2011/10/09 12:06
  • 每日數百斤病死豬 恐流入餐廳、住家

    高雄市調站今天下午破獲一個販賣病死豬的集團,他們利用合法的運輸車輛,將原本應該載運到化製場銷毀的病死豬,偷偷賣到高雄市區的海產店,自助餐甚至是傳統市場,由於時間長達10多年,到底向有多少問題豬肉被吃進民眾的肚子,檢方還在了解。
    2011/06/21 18:39
  • 集中反鎖! 警方救23名遭剝削外勞

    嘉義一名39歲的男子,前年才因為私宰販售病死豬,一審被判7年徒刑,還沒入監服刑,他竟然又非法仲介外勞,引進的全是偷渡或是違法逃跑的外勞,他利用這弱點把外勞監控在公寓內抽頭營利,剝削他們!
    2009/03/11 17:39
  • 【發現台灣味】總統最愛排骨酥 老闆娘堅持圓夢的信念

    台北縣瑞芳鎮的四角亭地處偏遠,人口外移的問題相對嚴重,不過在基隆河畔這座大橋邊,一家經營長達30年,不太起眼的排骨麵老店,卻經常是人聲鼎沸,香嫩排骨酥配上芋頭或冬瓜蘿蔔的湯頭,堪稱一絕!還讓下鄉用餐的阿扁總統,主動寫下我最愛吃的幾個大字簽名背書,雖然這是店家至高的榮譽,其實業者剛開始也頗為擔心。 業者林國揚:「依平常心對待,我們四腳亭以辦喜事的心情對待,我們是生意人,誰來消費我們都很歡迎,生意人我們是賺口飯吃,沒有什麼黨政色彩。」 老闆娘楊秀玉:「我以前也是會這樣想啦,但是應該是說,後來想,應該不會這樣啦!應該不會這樣做啦,但是放照片的話有一點憂鬱,想說不敢掛,但是難得啊,不敢掛,把它掛起來。」 雖然國內藍綠高度對立,總統簽名似乎碰觸敏感政治,不過業者強調,來者是客不分藍綠都要盛情款待,更何況是,國家元首願意幫小店美言推薦更是求之不得;至於消費者,有人不遠千里專程前往享用,也有老主顧則認為,總統背書是錦上添花。 顧客:「喜歡這邊的口味,不是看到總統的關係,因為我也不知道總統有來,總統在那邊,所以其實沒什麼影響嘛,對不對,沒有,其實他這邊本來生意就很好了,口碑你們自己已經曉得了,他做可能20、30年有了,讀書的時候就都吃到現在,所以回來就一定要來這邊吃。」 楊秀玉:「掛了以後生意反而比較好,生意比較好一點,到現在也是有差,剛好那幾個禮拜生意做不完,哈哈哈,很好就對了,最遠是台中來的,看到新聞報導,台中來的也有,台中新竹苗栗來的都有。」 其實排骨麵到處都有,不過要做到遠近馳名還得到國家領導人加持,可就沒這麼簡單,製作過程當然馬虎不得,每天凌晨,桃園剛宰殺好的溫體豬排骨就要送到瑞芳小鎮,洗淨瀝乾後,用放入糖鹽味精香油蒜頭胡椒粉的特製醃料中,用力攪拌入味,過程中被骨頭刺傷在所難免。 林國揚:「我常常在受傷時要戴手套、掛手套,最主要我覺得使不出那個勁來,你做久就知道那個勢,用手工下去做,不能跟他硬碰硬,你先前看我很出力,事實上我是軟軟的來。」 找到秘訣避免受傷流血,要靠經驗,不過每天清晨4點起床,處理60斤的排骨卻不能偷懶,找捷徑、功夫要紮實,食品才美味,排骨醃製一天後才能裹上地瓜粉下鍋油炸,手指距離整鍋滾燙沸騰的豬油,僅有1公分甚至幾公釐,又是驚險任務。林國揚:「你越怕它喔,它越找你麻煩,你就要跟它奮戰到底。」 雖然說怕熱就不要進廚房,不過製作過程看來還是相當的辛苦,其實最怕就是各地傳出病死豬事件時,有良心的肉乾或排骨酥業者,就要面對質疑的眼光或蒙受不白之冤,但這邊的老板跟顧客似乎都老神在在,高枕無憂。
    2007/10/21 22:26
  • 又見病死豬 恐流入市面製端午粽

    屏東警方又查獲疑似病死豬!這一次是在麟洛鄉一個廢棄的豬舍裡,警方查獲大批問題豬肉,有的正在屠宰、有的已散發惡臭,小貨車上還有奄奄一息的病死豬,警方說,業者經營至少3個月以上,應該有不少問頭豬肉流入市面,做成端午節的肉粽!
    2007/06/14 15:11
  • 斃死豬/嚇!查下游 環南市場也有斃死豬

    整個大台北地區的豬肉貨源,竟然都亮起紅燈!台北縣板橋的黃姓中盤商進貨,大部分都流進中和的環南市場,甚至還流入看守所內,成了監獄伙食,調查人員發現,這名黃姓嫌犯的父親,之前才因為販賣斃死豬肉逃亡,沒想到短時間之內,黃姓中盤商又繼承父業,繼續賣斃死豬肉。
    2007/02/05 17:09
  • 斃死豬/追斃死豬 兵分15路 查獲3噸

    雲林檢調單位繼續追查斃死豬流向,今天兵分15路搜索,在台中縣大里市農會的冷凍倉庫,查獲外流的140多箱,以病死豬肉做成的肉排、肉醬,至於為何大里市農會裡,居然有病死豬肉製的肉品,檢調目前正進一步了解中。
    2007/02/05 15:35
  • 又見私宰豬肉 雲林再扣200公斤

    雲林前天剛查扣26公噸病死豬肉,今天竟然又發現有人繼續私宰死豬;警方上門查緝的時候,剛好逮到業者正在私宰豬隻,有2百多公斤,不過嫌犯辯稱,豬肉從合格市場買來,快過年了,要灌成香腸販賣。
    2007/02/03 15:21
  • 病死豬盤商探口風拆穿 當場落網

    雲林元長鄉查獲堪稱國內最大規模的病死豬私宰工廠,檢方躲在冷凍車內突擊時,嫌犯很狡猾,4人中有3個人,從屋後的塑膠網破洞,也就是俗稱的狗洞逃跑,而就在檢方急於釐清案情時,下午一名男子,神神秘祕到調查站打探病死豬的偵辦進度,結果被查出是購買病死豬肉的大盤商,當場被捕。
    2007/02/02 18:29
  • 再度查獲病死豬 扣26噸黑利上億

    年關將近,雲林再度查獲堪稱歷年來規模最大的病死豬屠宰工廠,每日屠宰大約20到50頭的病死豬,還包括做成貢丸、香腸等製品流入市面。檢方調查,5年來問題豬肉都流向彰化以北的餐飲、食品加工業,不法獲利上億。
    2007/02/02 12:07
  • 你木馬屠城我鑽狗洞 3嫌溜3人

    雲林元長鄉昨天查獲高達26公噸病死豬,其實警方昨天發動突擊時,刻意躲在冷凍車內,要以木馬屠城記的手法逮人,不過嫌犯狡猾,4人中有3個人,從屋後的塑膠網破洞,也就是俗稱的「狗洞」逃跑,警方發現,這些人長期屠宰病死豬,也被抓過,卻因為利潤豐厚,重操舊業賺黑心錢,住豪宅開名車。
    2007/02/02 11:47
  • 再查病死豬 已成貢丸流入市面

    年關將近,雲林警方下午在元長鄉一處私宰工廠,查獲2貨櫃病死豬肉,數量究竟有多少公斤,警方還在清查,另外也針對負責人,追查病死豬肉的來源和流向。 農曆年快到了,雲林縣元長鄉再度查獲8噸病死豬肉,更可怕的是,部份病死豬已經被拿來做成貢丸、肉鬆和肉乾,目前流向彰化以北的市場,不法獲利高達上億元。
    2007/02/01 16:32
  • 聞豬色變 黑心工廠病死豬製臘肉

    農曆春節,一般家裡都會準備像是臘肉、香腸這類肉類加工品,不過北京最近有些聞豬色變,因為又發現了大型的病死豬肉加工廠,這個位於河北的大型豬肉加工廠,除了使用來不不明的病死豬,現場還發現不少的注水豬肉。
    2007/01/16 15:43
  • 又見病死豬 雲林查獲5萬公斤

    嘉義憲兵隊深夜前往雲林縣元長鄉,查獲高達5萬公斤的病死豬肉!7名嫌犯,以回收畜牧廢棄物做掩護,暗地屠殺病死豬,分銷到中南部20幾家肉品商,時間長達10幾年。移送法辦後,已有3名嫌犯遭到聲押。
    2006/08/04 11:42
  • 又見病死豬!逮7嫌 查扣5萬公斤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憲兵隊查獲5萬公斤病死豬肉,鄉代表會副主席也涉案。
    2006/08/03 18:53
  • 〈快訊〉近百頭病死豬 棄置鯉魚潭上游

    花蓮鯉魚潭上游的白鮑溪,上午有民眾發現,近百頭疑似病死豬,被丟棄在水裡,臭氣薰天,衛生局趕緊採樣化驗,看看是不是病死豬外,還派怪手去打撈,追查丟棄來源。
    2006/06/01 12:13
  • 黑心!北港查獲上萬公斤病死牛

    繼病死豬肉後,雲林又查獲病死牛肉,台南縣調查案在北港一處私宰工廠內,發現張姓夫婦打著從美國進口牛肉的名號,實際上卻混合雲嘉南地區病死牛肉販賣,光是起出的病死牛肉就超過上萬公斤,而且可能賣到火鍋店、傳統市場或小吃店,時間已經長達2年多。
    2006/05/25 13:17
  • 病死豬肉! 肉商王健名重判8年

    去年2月,我們曾經報導,雲林不肖豬肉商,把大量病死豬賣給食品加工或是營養午餐業者,時間長達7年,法官認為惡行重大,依照廢棄物清理法,判主嫌王健名8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900萬,這也創下私宰病死豬案,判處最重的紀錄。
    2006/05/12 13:03
  • 又見私宰場 雲林查獲百斤病死豬

    雲林再度查獲病死豬,警方根據民眾檢舉,在雲林台西鄉查獲6頭約100多公斤的病死豬肉,負責宰殺的林姓夫妻表示,每天宰殺好的病死豬肉運往市場販賣,一公斤28塊,一年來已經有100多公斤流入市面。
    2006/04/24 08:13
  • 又見私宰場! 查1萬公斤病死豬肉

    雲林陸續查獲病死豬,縣調站逮捕5名嫌犯,其中李姓三兄弟,4年前就被抓過,不但沒有悔改,還昧著良心大發病死豬橫財,如今他們越做越大,還擴展成家族企業,昨天查扣的病死豬肉就有1萬公斤,這些豬肉賣到台中、彰化、台南,做成香腸、貢丸,李姓三兄弟惡行重大,2個人被收押。
    2006/03/30 17:35
  • 又見私宰場! 查1萬公斤病死豬肉

    雲林再度查獲私宰病死豬肉,地點在水林鄉,調查局人員到場時,還有好幾頭待宰的病豬,令人擔憂的是,除了現場查扣的1萬公斤病死豬肉外,私宰場從91年被抓到後,又繼續經營,流出的病死豬肉,數量難以估計。
    2006/03/29 23:14
  • 又查獲病死豬 暗藏土虱養殖場

    又查到病死豬了,屏東警方下午在潮州一處偏僻的土虱養殖場,查獲不肖業者屠宰病死豬出售,不過業者強辯,豬肉是用來養土虱的,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流向。
    2006/01/0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