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病死豬 結果共183筆

  • 歡迎來查! 環南商家急忙自清

    為了杜絕龍豪的病死豬加工品流到市面,台北市衛生局的稽查小組,再度突擊環南市場。只是稽查範圍鎖定有包裝的肉羹條,讓有心逃避換成散裝的不法物品,怎樣也查不到。行政院長謝長廷就宣示,一定會繼續查,查到違法的人破產為止。
    2005/02/06 12:21
  • 〈獨家〉年節需求大 陜西病死魚流入市面

    台灣的病死豬肉風波越演越烈,而在大陸陜西則有大量病死魚流入市面,在陜西的魚肉批發市場裡,稽查人員發現了大批遭受病毒感染的病死魚,由於這些死魚的價格比市價低一半,因此有許多攤販大量進貨,來應付當地民眾大量的年貨需求。
    2005/02/06 11:38
  • 病死豬肉風波 衛生局:僅龍豪出問題

    病死豬肉事件爆發後,許多民眾現在都不敢吃豬肉或肉羹 台北市衛生局晚間緊急發表聲明表示,現在只有龍豪肉羹條被檢察官認定為違法產品其他肉品尚無證據有違規情形,民眾只要在購買前確認廠牌,不要購買到違規肉品,其餘都可安心食用。
    2005/02/05 23:28
  • 追病死豬!北市衛局:別吃黑心肉羹

    雲林王建名的病死豬肉究竟都賣到哪裡去?TVBS記者從坦承使用病死豬加工的「龍豪」公司,追到環南市場的攤販。60通電話簿清查,至少有七成都是環南的攤販,專門販售病死豬肉羹條,預估已經流通到攤販和住家,因為已經販售2年多,衛生局呼籲大家近期內千萬不要吃黑心肉羹。
    2005/02/05 17:49
  • 〈獨家〉查緝防腐病死豬 業者:遭挾怨誣告

    查緝病死豬肉在各縣市雷厲風行展開,彰化縣福興鄉就有一處豬肉屠宰場遭人檢舉,以大量防腐劑浸泡病死豬肉,數量有上萬公斤,衛生局立刻前往查緝,不過業者大聲喊冤表示,會這麼做的黑心業者是在南部,他們是生意太好才遭人挾怨誣告。
    2005/02/05 17:47
  • 肉品行變印刷廠 民眾烏龍!累翻稽查員

    病死豬事件引發民眾對食用豬肉信心危機,台北縣政府衛生局這兩天每天都有好幾百通檢舉電話,從傳統市場到大賣場,甚至是CAS的肉品供應商都有民眾檢舉,還有不少民眾誤報,讓稽查人員疲於奔命。
    2005/02/05 17:42
  • 病死豬入侵 中縣近60家國中小受害

    到底有多少病死豬肉已經進了正在發育的國中小學生肚子裡,這個數據今天首度得到證實,光是台中縣就將近有60所國中小學生可能吃下病死豬肉,加上鄰近的彰化10多所國中小,也就是說台中和彰化兩個縣市,疑似受影響學生估計已經超過15萬人。
    2005/02/05 17:37
  • 私宰場賣死豬肉 婦人判刑1年10月

    高雄市一名婦人10年前在屏東縣長治鄉私設屠宰場,專門宰殺病死豬,再轉賣給餐飲業及軍方,官司纏訟近10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依常業詐欺罪,將她判刑1年10個月。
    2005/02/05 17:35
  • 聲押黑心肉商 全面追查病死豬肉

    雲林檢方連日來兵分十多路,全省大搜索病死豬肉的流向,上午將台北地區販賣黑心肉羹的業者3人羈押禁見,根據連日來的追查,光是雲林土庫地區外流的黑心豬肉,就遍及11個縣市,不過檢方掌握的情資表示,在北港地區還有一個規模更大的病死豬私宰場,換言之,影響層面還會擴大。
    2005/02/05 17:34
  • 查病死豬 高市長帶隊 突擊大賣場

    全台追蹤病死豬,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上午和聯合查緝小組前往冷凍加工廠和大賣場突擊檢查,不過並沒有查到可疑的豬肉。
    2005/02/05 13:51
  • 不停查!病死豬流入監獄、傳統市場

    雲林檢方偵辦病死豬流向,有進一步收獲,目前已經將涉嫌使用病死豬,製作肉羹冷凍火鍋肉片的三名業者,聲請羈押,另外台中市衛生局人員今天兵分8路,到傳統市場和監獄稽查病死豬流向,但是仍然無法具體說明,到底病死豬擴散的情況。
    2005/02/05 12:33
  • 高市衛生局查緝未果 業者抱怨

    全台追蹤病死豬肉,高雄市聯合查緝小組上午也前往突擊大型冷凍豬肉工廠,沒有查到死豬肉,倒是業者抱怨,自從口蹄疫後,訂單銳減,生產線早就停擺。
    2005/02/05 12:32
  • 冷凍火鍋肉片別亂買 病死豬摻雜

    病死豬肉,除了製成肉羹貢丸等流入市面,TVBS追蹤發現,冬天民眾常實食的冷凍火鍋豬肉片,有不少是「病死豬肉」製成,好心的攤商還告訴記者,如何分辨死豬肉火鍋肉片,想要吃火鍋的你,要注意以下這則報導。
    2005/02/05 12:15
  • 病死豬肉陰影 全台至少11縣市淪陷

    病死豬流入市場,已經成了農曆年前所有消費者最擔憂的問題,根據統計,目前全台灣已經至少有11個縣市,都查獲有肉商販賣黑心豬肉。行政院長謝長廷,對這個上任來第一個燙手山芋,公開喊話強調已經通令各檢調單位追查不法,也要大家有信心,因為大部分的肉商都是合法的。
    2005/02/05 12:14
  • 豬肉品都是日本貨 肉攤打出進口牌

    病死豬的流向越查越叫人心驚,雖然農曆年節將近,許多家庭主婦現在看到豬肉就怕怕,部分肉品加工攤還強調自己的貨都是進口的,不是黑心豬肉。
    2005/02/05 12:04
  • 獨家直擊 病死豬肉南轉北流入市面

    TVBS獨家揭露病死豬流入市面,甚至還有黑心商人因此成為富豪,而消息曝光之後,檢調單位全台大搜查,雲林縣調站人員今天揮軍北上前往台北縣市地區追查死豬肉,請看TVBS的獨家追蹤。
    2005/02/04 22:51
  • 病死豬肉流竄! 中和查獲122箱

    檢調單位持續追蹤病死豬肉的流向,下午在台北縣中和中山路的冷凍廠和建八路的食品加工廠又查獲122箱,來自雲林的病死豬肉,調查人員發現,這些中盤商大多將豬肉賣給下游工廠作肉羹或是批發給小吃店,甚至還有黑心商家,利用牛骨湯熬過後充當「牛肉乾」賣。
    2005/02/04 19:39
  • 總統大方! 請隨扈帝王蟹抽6萬獎金

    出訪回國的陳水扁總統沒忘記尾牙這件事!今天在官邸外繪辦桌50桌,犒賞安全人員一年來的辛苦,而且菜色可真不錯,一桌8千塊的菜,有大隻進口帝王蟹,還有總統第一大獎金6萬塊百貨公司禮券可以抽,只不過,病死豬話題發燒,也讓外繪業者對於到底要不要上豬肉,傷透腦筋。
    2005/02/04 19:30
  • 外食小心! 病死豬流入路邊攤火鍋店

    病死豬肉流竄越來越廣,常常吃外食的觀眾要注意了!許多廉價自助餐、火鍋店、路邊的滷味攤都可能為了降低成本,買進病死豬肉,時常外食的你可能已經吃下病死豬肉,病死豬肉沒放血,黑黑的肉片一眼就看得出來,但如果烹調好、加了濃濃的魯汁,眼睛再好也看不出來。
    2005/02/04 18:06
  • 挑選好豬肉秘訣! 肉色鮮明有彈性

    病死豬流向引發消費者恐慌,擔心吃到問題豬肉,TVBS特別請出教授級的專家,實地到傳統市場,教您怎麼挑選好豬肉。專家也表示吃到病死豬,輕則噁心頭昏,嚴重的話會導致神經病變,甚至休克死亡。
    2005/02/04 18:04
  • 病死豬肉疑流入11縣市 檢調追追追

    雲林私宰病死豬引發的案子越滾越大,不但台中縣市的五星級飯店,以及國小營業午餐成為受害者,檢方還查出這些病死豬肉流向竟然已經擴及北高等全臺11縣市,下午雲林檢方兵分14路,全台進行大搜索。
    2005/02/04 17:45
  • 北市也淪陷!環南市場查獲病死豬

    雲林病死豬肉流竄全台,連台北市也淪陷!衛生局稽查人員下午在環南市場一連查到3家引進雲林病死豬肉的食品加工場。其中「龍豪」肉品加工廠就查扣805台斤的病死豬肉,全都引進雲林王姓肉商私宰的病死豬肉,再經過加工作成肉羹和水餃餡,轉賣給10家廠商,查緝過程中業者還一度和媒體發生衝突。
    2005/02/04 17:11
  • 屏東每天近20噸病死豬 染綠做記號

    全國將近1/4的豬肉都是屏東出產的,業者估計,屏東縣每天都有將近20噸的病死豬要處理,為了預防死豬肉流入市面,養豬戶在死豬身上灑上綠色的工業用色素,提醒消費者辨識。
    2005/02/04 13:07
  • 病死豬肉流向軍方? 肉販盜賣國軍副食

    台中肉販唐天龍涉嫌販賣病死豬肉,弟弟唐天雄涉嫌用劣質肉仿冒CAS優良廠商商標,現在又爆案外案,唐天雄登報坦承他盜賣軍中副食品。今天他已經帶著妻小逃離台中,不知去向,而檢警查出病死豬肉現在至少已經擴散,賣到全台11縣市。
    2005/02/04 12:08
  • 〈獨家〉病死豬風波擴大 疑仿合格商標流出

    病死豬肉疑雲越滾越大,台中查獲來自高雄縣宏翔冷凍公司的可疑豬肉,業者連夜趕到台中,發現查獲的4百多箱可疑豬肉,包裝品質明顯有落差,疑似遭到克難商行仿冒商標。為求慎重起見,高雄衛生局上午到宏翔公司查驗,同時告訴消費者該怎麼辨別真假。
    2005/02/0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