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死豬製香腸 上萬公斤流入市面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檢方破獲一個專門製造病死豬香腸販售的集團,他們在離警局不遠的廢棄化製廠私宰病死豬,加工後,再賣到傳統市場的豬肉攤及自助餐店,初估至少已有一萬兩千公斤的死豬香腸流入市面。

模不小的永康兵仔市肉販照常做生意,有如往常一樣,攤子前掛滿了好幾串香腸,不過,消費者卻有點怕怕。

沒錯,不肖業者不但用死豬肉灌香腸,還在市場擺攤販售,被逮了,同業也跟著受害。肉飯:「很難賣。」

原來,嫌犯就在距離警局不到五百公尺的廢棄化製廠肢解病死豬,貨車上,地面上,到處都令人做噁,豬體變色,爬滿蒼蠅,陣陣惡臭,讓查緝幹員不得不戴上口罩。

警方:「這是他切起來的肉,這都是分切起來的範圍。」

他們把肢解的病死豬肉,從台南送到高雄路竹的加工廠,剁碎後灌製成香腸,再運回台南冷凍,負責加工的業者,卻辨稱不知情。

嫌犯:「我做這一行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死豬肉,真的憑良心講。」檢察官:「價錢差那麼多。」嫌犯:「真的,我不知道,阿彌陀佛。」檢察官:「一塊肉賣900到1000,一塊肉有20公斤。」

檢方說,專門收購病死豬加工的集團,有八名嫌犯,從今年二月開始,至少處理一萬兩千公斤的病豬香腸上市,這些香腸,不是賣到傳統市場,就是自助餐店,除了永康的兵仔市之外,還有哪些地方,檢警還要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死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25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