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男演員 結果共566筆

  • 婆媽最愛男演員3月結婚! 「急著被套牢」準新娘美到一眼就暈船

    韓國40歲男星李相燁演出多部話題韓劇,包含《住在清潭洞》、《Signal》、《夏娃的醜聞》等,可說是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也曾在家庭劇《結過一次了》中跟李珉廷演夫妻,除了榮獲最佳男演員獎,也收穫許多婆婆媽媽粉絲。他曾跟超模出身的女演員孔賢珠交往,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不過去(2023)年9月底宣布要跟圈外女友結婚,今(31)天也正式宣布婚禮日期。
    2024/01/31 16:53
  •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1/24 08:21
  • 影帝帥臉遭「火燒」險毀容!舉槍驅魔瘋狂打鬼

    泰國恐怖片《鬼聲泣》,邀請泰國影帝Nadech擔當主演,他曾連續三年2021、2022、2023被泰國權威伊森民調(E-Saan Poll)評選為泰國年度最佳男演員第一名,不同以往看到鬼就逃,這次Nadech在片中飾演守護家人的大哥亞克,勇猛的舉槍驅魔瘋狂打鬼。
    2024/01/23 16:22
  • 勒索男演員425次! 瘋女稱遭性侵「5百萬加碼到5千萬」下場曝

    來到2024年,韓國演藝圈似乎仍相當不平靜!根據韓國電視台SBS今(19)晚獨家報導,一名30多歲的A女從2019年開始以曾遭演員B男性侵為由,不斷向對方勒索錢財,前後次數居然超過400次,相當誇張。不過法院卻認為A女方面更有問題,一審判決為A女要服10個月有期徒刑。
    2024/01/19 23:21
  • 好想合體女神!三上悠亞鐵粉追愛「離職下海」 結局逆轉哭了

    前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甜美外表之下藏著F罩杯傲人身材,瞬間躍身成為老司機們的「國民老婆」,未料去(2023)年8月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心碎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男鐵粉竟為了能夠與女神合體,不惜轉行進軍成人界,追愛結局卻不如預期。
    2024/01/19 13:40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萬千星輝/馬貫東奪男飛躍 吐辛酸:曾被人侮辱扔劇本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2024年1月14日舉行,馬貫東憑《破毒強人》競逐最佳男配角與「飛躍進步男演員」,最終奪得「飛躍進步男演員」,是他首次在頒獎禮上奪得獎項。
    2024/01/14 21:57
  • 出軌遭全國唾棄 日男星隱居深山「同居3女星」現況曝

    日本35歲男演員東出昌大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驚爆背著孕妻與女演員外遇,暖男形象頓時崩毀,遭到全國民眾唾棄。他離婚後再次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後來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近日跟拍他在山中的點滴,發現有3名年輕女星嚮往山間生活,追隨他搬進深山,引發外界關注。
    2024/01/13 13:05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 金剛慘戴綠帽!「已婚男演員」開房間激戰女友 小甜甜細節全說了

    金剛(李信樵)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友背叛的故事。小甜甜爆料,金剛有個超級要好的好兄弟,曾趁他人在香港工作時,約當時他的女友去飯店開趴,金剛意外表示:「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耶!」小S湊到小甜甜旁邊想知道人名,聽完她一臉驚訝,更透露對方身分的2個線索。
    2024/01/10 09:53
  • 政見發表「花招百出」! 他上台竟先打110

    選舉最後關頭,各個候選人們發表政見,選舉公報同時也都公布,許多立委候選人的政見非常特別,像是有人直接說不要投自己,還有人提出,火鍋不能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在一起,成功吸引目光,甚至彰化還有一名候選人,其中一項政見是求婚。
    2024/01/05 13:24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曾合作鄧紫棋!男演員偷吃人妻遭求償百萬 嗆記者:我幹嘛跟你說

    韓國演員姜景晙2013年與女演員張伸瑛合作復仇劇《荊棘花》,兩人2018年步入禮堂,雖然女方曾離過婚,也還有11歲的兒子,但姜景晙將其視為己出照顧,這段故事也被視為演藝圈佳話,今(3)天卻爆出姜景晙偷吃人妻,甚至遭求償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尤其姜景晙在回應出軌問題時,語氣相當不耐煩,讓韓媒超傻眼。
    2024/01/03 19:39
  • 李善均休旅車被拖離現場 涉毒案停調查、警挨轟稱遺憾:並未強制搜查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遭控吸毒案原本正在調查,今(27日)李善均卻在首爾鐘路區一座公園附近被發現倒在休旅車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此前有一名酒店女經理供述稱李善均吸食毒品,李善均則稱自己以為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該藥物是毒品,李善均昨(26日)才透過律師提出申請,要求對自己及該名女室長進行測謊,如今卻傳來他的死訊,調查涉毒案的南韓警方遭到抨擊,但警方稱,並未對李善均進行強制搜查。
    2023/12/27 14:44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身亡現場曝!《寄生上流》李善均倒車內 當場判定死亡未送醫

    韓國媒體《韓聯社》27日報導,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內,一名男子被發現失去意識、在車內身亡,經確認是先前涉嫌吸毒的48歲男演員李善均。
    2023/12/27 10:22
  •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2023/12/26 13:06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韓國最帥男演員排行!「臉蛋天才」沒進前10 李敏鎬再度霸榜

    韓國演藝圈不僅美女如雲,帥哥更是一季比一季亮眼~近日,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2023最帥韓國演員,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23 11:38
  •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2023/12/20 17:10
  • 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日本男演員新田真劍佑被譽為「最帥撕漫男」,這次也真的要從二次元演到三次元!Disney+奇幻新作《龍之奇蹟》今(20)起全球上架,本作融合真人與動畫兩種方式呈現。新田真劍佑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聊到自己身上刺青的涵義,在錄製給本台觀眾的特別訊息時還不小心吃螺絲,相當傻萌。
    2023/12/20 15:49
  • 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 第一名67萬人公認帥

    近年來,不論是在電視還是串流平台上隨處都可見韓劇的蹤影,而幾部著名的韓劇像《愛的迫降》、《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也以驚人的速度將韓國影視帶到世界各地。不過,相信有些人觀賞韓劇時不單單只是為了劇情,也有部分人是衝著男女主角而來。而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覺得哪位韓國演員最帥,不料貼文一出,便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演員車銀優、玄彬、孔劉等人皆被頻頻指名,但其實根據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被選為最帥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2023/12/20 15:30
  •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2023/12/17 17:47
  • 日劇《派對咖孔明》知名演員持大麻遭逮 網上聯絡藥頭露餡

    演出過《小海女》、《派對咖孔明》等知名戲劇的58歲日本男演員村杉蟬之介,涉嫌違反日本毒品特例法,今天(11日)遭警方逮捕。福島縣警指出,杉村涉嫌於去年與今年多次收下管制藥物,他在接受警方調查後也承認犯行。
    2023/12/11 13:18
  • 經多次心臟病發!資深男星「4次起死回生」 驚吐:存活率零

    曾出演知名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反派角色而爆紅的英國資深男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近期在社群傳出驚人消息,稱自己在多次心臟病發後,四次起死回生,更認為自己「活下去的機率是零」。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粉絲擔心,同時也有不少知名人士紛紛留言打氣,所幸目前馬克稱自己感覺好很多,已準備返家休養。  
    2023/12/05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