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15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李善均本月24日在歷經19個小時的涉毒案徹夜調查後,出現在媒體前。(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TV)

韓媒報導,由於李善均在事件現場經確認已經身亡,因此沒有被移送到醫院接受治療,而是在完成身分鑑定後,被送到了首爾大學醫院的附設殯儀館,警方則繼續針對現場進行調查。

警方正在事發現場檢查車輛。(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警方於南韓時間上午10時12分左右接獲報警電話,並在10時31分發現首爾臥龍公園內的一輛休旅車,李善均倒臥車內,已經明顯失去意識,並被當場判定死亡。警方同時在車內找到一塊燒焦的煤炭,死因仍在調查中,警方也正考慮是否要進行驗屍。
 

警方在臥龍公園附近找到倒在汽車內的李善均。(圖/翻攝自文化日報)

李善均今年10月起被指控涉嫌吸毒,一名29歲夜店女室長提供證詞,稱李善均吸食毒品。後來李善均接受調查,但試劑檢測、毛髮檢測均呈現陰性,而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分析也得出陰性的結果。李善均則稱,他的確與該名女室長見面過並服用藥物,但當時他不知道自己使用的藥物是毒品,以為是安眠藥。李善均在遭控吸毒後承受極大壓力,經濟上的損失也相當慘重,他參與的電影拍攝日期還因此延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輕生#遺書#男演員#韓國#韓演員李善均#李善均身亡#李善均輕生#李善均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