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生理 結果共1,278筆

  • 不自覺抖腳? 醫揭4大原因:2族群當心罹「不寧腿症候群」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見到一些習以為常的動作,如「抖腳」,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然而,這種無意識的行為,可能和多種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有關,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在臉書指出四種可能的原因,分述如下:
    2024/03/12 15:53
  • 妹子住宿舍!急問「生理需求怎解決?」 過來人給1建議

    無論男女,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生理需求。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發文急問,「想知道住宿舍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1 12:06
  • 愛愛黃金公式「這族群1週8次」!最美博士解惑:反映慾望

    在現代社會,隨著生活壓力增加,許多男性都面臨著性能力的困擾。網路上流傳各種「黃金公式」,那麼一週究竟應該要有幾次性愛才算正常,其中又是什麼原理?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解惑了。
    2024/03/09 15:33
  • 環保生理用品!加泰隆尼亞免費發 德研發海藻棉條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日本東京有公司特別在節日前夕,讓男性職員透過模擬器體驗生理痛,讓他們也能同理女同事的辛苦。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則開始免費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生理用品,包括月經杯、月經褲和布衛生棉;除了要對抗月經貧窮,也是為了減少一次性生理用品造成的汙染。環保生理用品越來越獲得重視,在德國有新創研發出「海藻衛生棉條」,材質本身更滑順,不需要另外裝上塑膠導管外,棉條本身也能自然分解。
    2024/03/08 20:01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抱抱就起立!妹子曝男友「在家一直硬」 全場笑翻點頭:珍惜現在

    情侶間若有較為親密的接觸,往往會有生理反應。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納悶,她有時僅是給男友一個簡單的抱抱,對方就能立刻「硬邦邦」,就連完事後也是如此,讓她忍不住發問,「這樣是屬於性慾強烈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量女網友們的共鳴,熱烈討論這特殊的現象。
    2024/03/03 16:46
  • 王少偉貼臉女星「起生理反應」站不住!許藍方目睹哭了 爆生變開撕發聲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自2021年爆出緋聞後,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不過雙方始終不認愛。王少偉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聯誼,看到他和Albee等來賓的親密互動,同場的許藍方一度落淚,隨後許藍方的發文更引起「開撕」聯想,對此許藍方昨(28)日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全說了。
    2024/02/29 15:50
  • 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應,但若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恐怕會十分尷尬,最近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心儀對象約會,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只好一直彎腰怕被對方發現,就算聽了大悲咒,原PO的小兄弟依舊硬挺,整整2小時都下不去;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2024/02/25 15:43
  • 女大生罹子宮頸癌!生理期血崩、胃痛 1款衛生紙驚成元兇

    癌症作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在各個年齡段都有遇到的可能,因此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生理期異常血崩,加上隨之而來的詭異胃痛,沒想到就醫後才驚訝的發現罹患早期子宮頸癌,並在其後的問診過程發現端倪。
    2024/02/24 08:55
  • 她嘆「待業期」每天睡到中午 過來人提3中肯建議:先找兼職

    許多人會歷經離職後的待業期,由於對未來焦慮,所以心境普遍忐忑不安,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目前正在待業期,不過每天都會睡到中午才起床,投了一堆面試都沒有收到回覆,讓她很無奈。
    2024/02/22 23:02
  • 藥妝店「免費1服務」沒了!員工曝原因 祭1招解決:願意提供

    衛生棉是女性生理必需品,但部分人對於直接拿在手上還是會感到害羞,為了避免尷尬,前往超商、藥妝店購買時,店家都會貼心提供免費紙袋,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到藥妝店買護墊時,卻被告知「不提供紙袋」,上網詢問是否真有此事,並坦言「拿在手上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不方便。」
    2024/02/21 23:22
  • 砸上億買名車、豪宅!「波霸杯巨富」暈船嫩模 台美2地告詐騙

    有波霸奶茶杯大亨稱號的旅美台商施宗明驚傳桃花劫。本刊調查,62歲的施宗明去年邀請28歲的C姓嫩模Sharon合作,代言波霸奶茶杯等商品,7月間,2人相戀,感情升溫,施男打算和老婆離婚再娶C女,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近4個月,沒想到,他共付出1.1億元供女友購買名車、豪宅後,C女卻以生理期等各種藉口疏遠,施認為遭詐騙憤而在台灣及美國對C女提告。
    2024/02/19 08:28
  • 工作出現「這狀況」連下班時間也被剝奪 長時間壓力過勞死風險高!

    生活中包括工作、人際關係等各個面向,都能夠讓自己能夠覺得自在、安心,如此你的心裡才會因為調適的合宜,就會有一個健康的狀態,這就是所謂的心理健康。其實心理健康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主要是真的了解自己,然後適當地做出調整紓壓,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有不少上班族因為工作壓力大,甚至連下班時間也被剝奪,忙工作,不合理的工作量,讓身心幾乎被壓垮,如果長時間工作,造成的生理、心理壓力過大會造成過勞死。
    2024/02/13 23:08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想吃避孕藥改善經期!妹子遭女醫嗆「不檢點」:好久不敢看婦科

    女性發育後,每個月都得迎來生理痛,忍受腹痛、乳房漲痛等不適症狀。一名女網友昨(3)日發文表示,自己經期不規律關係,因此到婦科詢問是否能吃事前避孕藥改善?豈料醫生聽聞後,大聲斥責她「不檢點」、「為妳爸媽感到丟臉」等言,最終還被趕出診間,事件讓她好陣子不敢看婦科。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04 23:20
  • 老婆生孩4年不願行房 嗆夫去找小三「離婚等分財產」

    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分享自己與妻子的關係困境,他表示,自家中小孩出生之後,他與太太的性生活便陷入停滯,已有三、四年未有親密行為,對此他感到相當困擾,直呼「我也是正常男人,我也有生理需求的!」
    2024/02/02 15:05
  • 年長者出現「這幾種」 症狀警覺性不高罹患失智症風險高!

    國衛院研究指出,有高達16.3%,50歲以上的國人罹患憂鬱症,但其中超過7成的病友並沒有接受精神醫療的協助,憂鬱症是指低落的情緒持續太久,導致日常生活功能受到影響,醫師指出老年憂鬱症的致病機轉,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譬如基因遺傳,腦部組織異常,神經傳導物質的不平衡,過去創傷的生活經驗、再加上近期重大的生活事件,譬如說喪親退休、經濟因素等等社會壓力,多面向的生理、心理還有社會因素,彼此互相影響而導致憂鬱症!
    2024/02/01 22:58
  • 超甜!洗澡驚見黃禮豐「蹲下撿肥皂」 吳秉宸太享受忘情叫出聲

    吳秉宸、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將於明(2)日播出,今(1)日他們與周詠軒、陳子玄出席記者會,吳秉宸被爆料拍吻戲時「會把嘴巴張開」,他大笑:「可能我比較習慣(嘴巴)去包他。」問到黃禮豐當下有嚇到嗎?他表示沒有,但提到一場兩人一起看夜景,他坐在欄杆上親吳秉宸,還要用腳夾住吳秉宸的腰,甜蜜指數破表,也讓一旁陳子玄忍不住直呼:「那場戲很色欸!」
    2024/02/01 18:49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就是硬不起來!下面出問題影響性福 醫提「10關鍵」改善

    在現代社會,不少男性對於伴侶性慾的變化感到困惑,甚至在性方面提不起勁。對此,泌尿科醫師黃冠鈞在粉專中《黃冠鈞醫師-泌尿科診間日誌》指出,這種狀況被稱為性慾低落,可能由一系列生理和心理因素所引起。他解釋說,從荷爾蒙不平衡到慢性疾病,再到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和焦慮,都可能對男性的性慾產生影響。他強調,為了有效應對性慾低落,找出可能的原因並尋求適當的醫療和心理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2024/01/18 14:32
  • 孫運璿先生故居舉辦特展 傳承人文與科技共榮理念

    孫運璿先生推動臺灣經濟建設、對外經貿、奠定民生福祉等貢獻,被認為是台灣經濟與科技發展的主要推手。為表感念,保留孫運璿先生於1980年擔任行政院院長期間遷入的重慶南路寓所,並設為臺北市市定古蹟「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其內展示台灣經濟發展史及孫先生個人生活點滴,科技結合藝術、人文的呈現,將孫先生理念永遠傳承。
    2024/01/12 09:00
  • 大選倒數?這些情緒恐是「選舉症候群」 嚴重恐影響心血管

    2024大選倒數三天,相關訊息佔據了台灣人民一大部分的生活,不過當選舉落幕時,結果必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此時除了候選人外,民眾也容易出現生理和心理的狀況,例如焦慮、易怒、憂鬱等。亞東醫院精神科醫師林竺君提醒民眾,務必注意自己是否出現「選舉症候群」,包括憤怒、激躁、悲傷等。
    2024/01/10 10:41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2024/01/07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