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7:20
加油站長提供桌椅讓女子休息。(圖/TVBS)
加油站長提供桌椅讓女子休息。(圖/TVBS)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黃女的機車停在慢車道上。(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里區的一處路口,國光派出所的簡姓、黃姓員警在巡邏時,發現黃女將機車停在慢車道,手摀著肚子,蹣跚、虛弱地扶靠在路旁車輛,2名員警上前查看,黃女表示,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實在難以忍受,痛到快要暈倒,只好停下車,也無法顧及車上放置的物品,才緊急停在路旁休息,但善良的女子也不想浪費社會資源,「拒絕叫救護車」。

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加油站停放。(圖/TVBS)

暖心的員警也協助攙扶,讓女子到附近加油站休息,經員警的協調後,加油站長熱心提供場所,讓黃女可以稍作休息,後續員警也把停在路旁的機車牽到加油站內停放,讓女子可以放心休息。

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警方竭誠於為民服務,對於民眾的急難求助警方均能秉持同理心、苦民所苦,才能在每一次的任務中積極任事,順利完成民眾所託,即時解決民眾的困擾,幫助社會弱勢。另外,警政署推出「110視訊報案」手機APP,只要事先設定,民眾可撥打網路視訊報案,同時提供警方定位,就算不知道如何說明地點,警方也可以迅速掌握報案人所在地,民眾如有需求可多加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霧峰#大里#經痛#生理期#暖警#台中#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100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