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砍人!不滿鄰居多年噪音騷擾 竟持刀尾隨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25

大年初三在台中北區驚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今天(2/12)早上8點多,他竟持刀攻擊正要出門的鄰居,導致鄰居頸部跟頭部受傷送醫,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紅色電動車被移到路邊,手把跟一旁地面,都可以看到沾有血跡,12日大年初三上午在台中北區,發生當街持刀砍人的事件。

嫌犯媽媽:「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我兒子)那麼老實的人怎麼會砍人,我兒子砍人之前有跟我說,之前有說他快發瘋了想殺了對方,我說你不可以這樣做我說不能這樣,你這樣子做的話是最笨的。」

嫌犯跟老母親2人相依為命,媽媽平時眼睛看不太到,都是兒子辭職在家照顧他,嫌犯媽媽說自己兒子,是因為長期被鄰居,噪音騷擾才動了殺機。

 
嫌犯媽媽:「隔壁那個孩子我兒子也跟他沒交集,也沒有跟他說過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找我兒子麻煩,你知道他現在睡到半夜會拿東西敲牆壁,去敲我兒子睡的那間房間,這件事情已經持續好多年了,連續好多年我兒子被搞到快發瘋了,也有去跟隔壁的講過。」


嫌犯跟被害人就住在隔壁,疑似鄰居長達2、3年來,頻繁在晚間敲牆壁,讓嫌犯忍無可忍。

當天52歲沈姓鄰居,騎電動車出門停在路口時,嫌犯46歲黃姓男子,就立即持刀追上前,在距離住家,不到10公尺的路口,攻擊對方,造成沈姓鄰居,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

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副所長葉宇晟:「員警到場時發現黃姓犯嫌於路邊,坦承有持刀攻擊之行為,遂立即實施逮捕。」


被害人除了刀傷,腹腔也有出血,經過急救後送加護病房觀察,目前生命跡象暫時穩定,而嫌犯則是留在現場,配合警方回派出所,全案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砍人事件#黃姓男子#血跡#大年初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7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