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最塞!壽山動物園迎高峰估2萬人次 刮刮樂攤拚人氣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4:41

大年初三走春,高雄的壽山動物園,迎來大批人潮,上午開園人山人海,家長怕塞車,6、7點就把孩子叫起來,提早出發,預估初三動物園的人潮,會達到高峰,而旗津人潮同樣也絡繹不絕,攤商備料至少多五成,業績漲了三成以上。

圖/TVBS

 
大年初三一大早,家庭客湧入,走春行程第一站,先來逛動物園,看看可愛動物,好療癒。

壽山動物園裡,財神爺拿著金元寶,還有超多卡通人物大遊行,小朋友們搶合照,家長為了避開交通尖峰時刻,煞費苦心,一大早就把孩子挖起來。

遊客:「假日要出來玩就會更早起,興奮出去玩比上學還要認真,起床會不會怕人潮太多?沒關係,反正過年到處都是人。」

 
遊客:「因為我都走海線,海線就不會塞車,我看高速公路的實況都是塞車的,他們最喜歡在這邊,因為可能都住在市區,都沒有看過這些動物。」

圖/TVBS

就怕起晚了,出門一路塞塞塞,也有人反其道而行,凌晨出門,下午就回家,大年初三走春,壽山動物園人滿為患,除夕到初二,拜訪親戚回娘家,初三出遊人潮湧現,預估國旅會達到高峰。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初一的人數大約是1萬,初二大約是1萬4,預估今天初三會是人潮的高峰,大概會來到接近2萬人次。」

搭指定船班遊旗津,不只可以看黃色小鴨,還可以拿到商圈夜市券,這幾天旗津海產街人潮絡繹不絕,攤商備料至少增加5成以上,業績漲三成,嘉義這裡也很夯。

刮刮樂攤商:「我們嘉義地區歷年來快變成我們這邊的風俗習慣,特色啦,對特色。」

圖/TVBS

客人:「跟家人來刮(希望可以)開個好彩頭。」

 
市區的一處銀行前,全都是賣刮刮樂的攤商,客人坐一排低頭狂刮,初三出門有夠塞,到彩券行碰碰運氣,也算是走春行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年初三#走春#壽山動物園#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055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