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5:4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聞到心儀對象的香水味,小弟弟就這樣起立快2個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聞到心儀對象的香水味,小弟弟就這樣起立快2個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應,但若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恐怕會十分尷尬,最近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心儀對象約會,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只好一直彎腰怕被對方發現,就算聽了大悲咒,原PO的小兄弟依舊硬挺,整整2小時都下不去;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近期與喜歡的女生約會喝咖啡,在聊天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小兄弟忍不住起了反應,導致他在幫女方拍照時一直彎腰,就怕被發現,原PO甚至用藍芽耳機播大悲咒,無奈小兄弟就是無法消退,整整起立了將近2個小時,讓原PO相當擔憂是否會被當成變態。

 

原PO在幫女方拍照時頻頻彎腰,就怕被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妻年薪5百萬!他月入32K遭諷「吃7年軟飯」 卑微討拍全場罵爆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都直呼原PO好可愛,「其實蠻可愛的」、「這肯定是真愛,不過看到翹兩個小時不小心笑噴」、「好純情歐,我不小心發現會覺得自己蠻有魅力的」、「不小心發現喜歡的人這樣應該會滿高興的,但不會說破,對方有反應還想藏真的超純情可愛」、「不會變態啦~蠻可愛的」、「如果是我,我也喜歡對方,會覺得蠻可愛的」。
 
 
另外,部分有同樣經驗的男網友就安慰原PO這是正常反應,「這很正常 沒有生理反應,,你才需要擔心」、「我以前和初戀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心裡完全沒有色情的想法,但身體就是一直這樣,還要三不五時去廁所,不然怕到最後跟尿褲子一樣」、「代表你還是人啊,正常反應啦,不要覺得奇怪」、「我聞到女友的髮香也會」、「香水我也暈爆,理智鬆動」、「建議看英文單字消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心儀對象#約會#生理反應#勃起#香水味#大悲咒#小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