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生孩4年不願行房 嗆夫去找小三「離婚等分財產」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05
男網友表示妻子生孩後不願行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表示妻子生孩後不願行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分享自己與妻子的關係困境,他表示,自家中小孩出生之後,他與太太的性生活便陷入停滯,已有三、四年未有親密行為,對此他感到相當困擾,直呼「我也是正常男人,我也有生理需求的!」

原PO在「匿名公社」上發文,他表示老婆生小孩後,就再不給他碰,如今孩子都已經要4歲了,回想起老婆懷孕期間的辛苦,兩人也曾因購屋問題爭執激烈,關係一度岌岌可危,老婆還嗆不只不讓他碰,甚至說他若到外面找女人,「就能離婚分財產」。

 

原PO表示,他每月給太太五萬元,用於支出家庭開銷,然而,他感到彷彿自己成為一部賺錢機器,工作壓力與內心疲憊使他不堪負荷,他坦然提到,雖曾想找「小三」解決性需求,但是因工作繁忙無法抽出足夠的時間,現狀困擾他,然而,由於深愛孩子,他忍住並未提出離婚,他也坦言,雖然兩人都照顧孩子,但主要的份量還是由太太擔任。

網友對於此男子的困境表達了各種觀點,有人認為他應自行解決性需求以避免感染性病,有人猜測其太太可能想避免再度懷孕,「自己來最快又不用怕得病」、「可能怕再懷孕吧,才會不給碰」、「3、4年是不是要考慮老婆帶孩子壓力大?24小時緊繃狀態,每天都要應付孩子那才是最累的吧」。

另外,也有人直接建議他與妻子離婚,「離婚吧」、「我覺得離婚吧,有夠痛苦」,還有一些網友認為,他應該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分擔家務及照顧孩子的責任,「你要不要先一起帶小孩」、「你說沒時間,代表你也沒有花時間在家務跟帶小孩,不是賺很多錢拿錢回家就好了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夫妻行房#性生活#妻子#老婆不給碰#親密行為#老婆#生理需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5

0.0883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