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載家人!2人「一上車就抽菸」 他秒做1舉動被讚翻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17
男網友表示很受不了岳母、小舅子一上車就抽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表示很受不了岳母、小舅子一上車就抽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抽菸有害健康,癮君子如果造成別人的不適,恐要自我檢討,是否該尊重他人與理解他人的權益,最近,一名男子就抱怨,他開車接送岳母和小舅子,對於他們剛上車就抽菸的行為感到極度不滿。

有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表示,他的岳母和小舅子有長年抽菸習慣,即使他多次囑咐在車上不要抽菸,卻從未改變,最近一次,他們甚至直接在他的車內點菸,面對此種情況,他感到相當無奈與憤怒,因此在行車途中決定停車,並請岳母與小舅子下車。

 

這位男子直言,儘管他與岳母、小舅子溝通了多年,對方卻仍對他的請求視若無睹,他透露,這次事件使他深感無助,也引發了他的抱怨,對此,他決定將事情公諸於眾,希望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他的困擾,尋求公眾的支持與理解。

這個事件發布後,引發了大量網友的熱議,許多人表示他們贊同這位男子的行為,認為他請抽菸的岳母和小舅子下車是正確的,「基本的尊重都不會,請下車剛好而已!」、「沒錯,我也會趕下車」、「支持翻臉」。

另外,也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些抽菸者不應該這樣對待不抽菸的他人,並認為在他人的車內抽菸是一種非常不禮貌的行為,「真的很不尊重別人財產耶……真差勁」、「在別人車裡抽煙真的超級超級沒水準!」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岳母#小舅子#抽菸#開車抽菸#開車#尊重#理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9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