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抽菸 結果共1,807筆

  • 俄男手賤「菸蒂扔下水道」 下秒驚天爆炸害死自己和同伴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西部城市哈薩維尤爾特(Khasavyurt)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進下水道,未料發生大爆炸,當場把自己和同伴炸死。
    2024/03/17 17:02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別再裝了!毒蟲遇盤查假裝胃疾 外套抖落菜刀露餡

    真的很誇張!2名30幾歲的男子騎車雙載,因為乘客在後座抽菸被攔下來,他先是不停咳嗽,說自己胃不舒服,讓員警幫他叫救護車,沒想,員警要幫他拿外套時,竟然從口袋掉出一把菜刀,更扯的是,他的身上還藏了11包毒品咖啡包,假裝胃痛只是想躲避查緝!
    2024/03/15 17:31
  • 北車客運站火警女廁毀 警消不排除縱火

    台北車站旁的國光客運,凌晨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女廁,當時有男子進去上廁所,離開後約十分鐘,就起火,警方不敢大意,找他來製作筆錄,他坦承,在廁所抽菸,丟了就走,火調科人員要釐清,火災跟菸蒂有關,還是電線走火。
    2024/03/15 13:21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5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

    新北市新莊區5名國中生,前(10)日凌晨相約聚在住處喝酒、抽菸,一行人酒後喧嘩吵鬧,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屋主無奈之下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說,其中1名少年仍情緒失控地向警員叫囂:「噴我啊!」經勸阻無效後立即趴灑辣椒水,事後將5名少年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2 12:37
  • 抽菸30年肺癌末期!桃園男「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物

    奇蹟!桃園一名工程師抽菸長達30年,已是「高齡」老菸槍,有天突然感到呼吸急促,一照X光已肺癌晚期,沒想到靠1神物竟離奇好了,腫瘤幾乎完全消退。
    2024/03/11 14:40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不抽菸、少煮菜!咳嗽才1個月 女X光一照「肺癌末期」

    肺癌為10大癌症之首,已連續19年奪下「死亡率最高」的癌症!沒想到,一名女子不抽菸,也很少煮飯,僅是咳嗽1個多月而已,竟罹患肺癌末期。
    2024/03/06 16:10
  • 老痰咳不出!中醫揭「這杯茶」化痰又潤喉 完整食譜一次看

    感冒有痰咳不出怎麼辦?抽菸常咳老痰好困擾?中醫師分享喝「麥冬化痰茶」,可以化痰、潤喉,改善咳嗽引起的喉嚨不適。
    2024/03/04 11:42
  • 國中棒球隊水溝內放火 遭抓包「拔腿狂奔」遭送辦

    昨(2)日有民眾直擊屏東縣民公園內,有穿著某國中棒球隊的學生在水溝內焚燒物品,遭到民眾喝止,有兩名學生看見有人來了,立即拔腿狂奔,另外兩名學生留在原地手足無措,想要跟著逃跑卻被留在現場。事後民眾將畫面發布在臉書,引起警方關切,目前已鎖定相關行為人身分,依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4/03/03 16:25
  • 三高失控!易導致「這疾病」發生 醫師警告:提高警覺

    血管性失智和腦血管疾病相關,因此其預防與治療主要著重於血管危險因子的控制,尤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三高、抽菸、缺乏運動等等。此外,國人之中,有將近1%的人帶有一種特殊的基因變異,稱為R544C,帶有這種基因變異的人有較高的風險發生腦部小血管病變,除了容易中風,也容易有失智、精神症狀或偏頭痛,所以有中風或失智症家族史者,可以考慮篩檢,及早預防及追蹤。
    2024/02/28 23:06
  • 肚子微痛而已!一照竟「食道癌二期」 醫警告:3食物少吃

    苗栗一名65歲男子,因解黑便、胸部及腹部有輕微疼痛而就醫,胃鏡檢查時發現食道下端靠近胃的部位有腫瘤,切片檢查為惡性腫瘤,經影像檢查後確診為食道癌第2期。該男子不抽菸、也無特殊飲食偏好,但常應酬喝酒,醫師根據生活型態研判,恐與飲酒有關。
    2024/02/24 16:07
  •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飾演林燈的傅孟柏,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2024/02/24 14:27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國道警小隊長值勤狂抽菸扔菸蒂 民眾錄影檢舉「摸魚」

    屏東一名黃先生,工作關係時常往返九如和南州,多次經過路檢點,發現國道警察竹田分隊一位小隊長,經常讓其他同事值勤,自己閒在一旁抽菸,甚至還隨手亂丟菸蒂,他向警方投訴小隊長「摸魚」,卻不見改善,對此國道公路警察局回應,已經依規定查處,扔菸蒂的行為,也會移交給環保局開罰。
    2024/02/22 18:33
  • 抽完菸才上車「仍有70多種致癌物」 醫揭3下場:影響兒童發育

    抽完菸再上車也會有菸味!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在粉專指出,很多司機都說他沒有抽菸,但車內總是有菸味,其實不管是司機或他的家人、朋友或乘客,任何菸味化學物質,都會殘留在車內的任何地方,當然也包括車內空調系統內部。
    2024/02/21 16:07
  • 哩麥亂喔!板橋男硬拗「我不是通緝」裝病慘遭識破秒孬上銬

    34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台北地檢與桃園地檢通緝,16日中午12時許,他在板橋區光武街碰上2名巡邏員警,經員警盤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立即將他帶回,不料陳男回到派出所後不斷聲稱自己身體不適,但救護車抵達後又改稱「抽菸病就好了」,最終陳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7:08
  • 影音/男公德心0分隨手丟菸蒂 騎士「超man上前」被讚翻

    2024/02/17 10:55
  • 影音/大年初五金歹看!阿公抽菸被勸反嗆遭攔車 大人拉扯嚇壞孫大哭

    2024/02/16 10:54
  • 嚴重恐喪命!醫揭3撇步避免「二手菸」 多吃白色也有用

    農曆春節正式結束,在連假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相互拜訪、走春,其中不免俗就會遇到不少有抽菸的親戚,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3個避免二手菸的方式,畢竟二手菸會引發許多病症,包括容易咳嗽、打噴嚏、肺功能變差,及容易罹患支氣管炎等症狀,甚至使氣喘或症狀加劇,嚴重時還可能喪命。
    2024/02/15 15:53
  • 我沒人權嗎!勸阻騎士抽菸爆衝突 雙方互嗆反先嚇壞幼童

    開心過年期間,沒想到初五用餐吃出了火氣,只因為吸菸問題!台南市安平區的大街上,有人攔路不讓機車離開,雙方爆發爭吵,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勸阻後惱羞成怒,跟對方起了衝突,還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2024/02/14 19:41
  • 新北男下注40萬運彩輸錢想走人 竟酸店員:幹嘛讓我賒帳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平時就常到永和某彩券行購買運動彩券,日前他又前往消費,一口氣下注40萬,卻和女店員說「朋友等等來付錢」,由於他是熟客,女店員也沒多加懷疑,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比賽結束,扣掉小贏的部分還需支付25萬,但他竟耍賴不付錢,甚至還假裝要去抽菸想離開現場。好在女店員機警拉下鐵門並報警,警方到場後許姓男子反倒怪起對方,說「幹嘛讓我賒帳」?
    2024/02/13 14:18
  • 北市多起縱火案都是他! 不認罪稱「在抽菸」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在社區外縱火燒機車前,他就在200公尺遠處,用同樣手法燒小貨車,一個晚上連犯兩起案件!其實他是個縱火累犯,曾在北市中山區跟南港區都有犯罪足跡,還因沒到庭遭通緝,稍早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至今仍不認罪,堅持自己只是在路邊抽菸!
    2024/02/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