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記者 吳欣晏 李潔 / 攝影 顏睿陞 周育鋒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3:25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圖/TVBS

 
員警執勤看見眼前這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行徑很詭異。

員警vs嫌犯:「身分證字號多少?沒姓沒名啦,身分證字號多少?希望你配合喔,我不想弄那麼難看,上次我已經原諒你很多了喔,身分證字號多少?」

盤查要求出示證件,結果對方態度相當不配合。

 
圖/TVBS

員警vs嫌犯:「身分證字號多少?你不要為難我啦,你冷靜一下喔,冷靜一下,你冷靜一下喔,你冷靜一下,拿什麼東西。」

就在拉扯過程,嫌犯竟然拿出身上的美工刀,對員警攻擊受傷了。

員警:「壓住幫壓住喔,救護車犯嫌拿刀,救護車救護車。」

情況緊急,好險刑事局警官以及海山分局的小隊長剛好路過,眼看有員警受傷,趕快上前幫忙壓制。

刑事局偵林姓警官:「我們剛好真的是巧遇,我們身上也沒有帶什麼警用裝備,但是看到我們制服同仁,這樣被犯嫌攻擊,(受傷員警)他是沒有倒下,但是他的一些無線電跟密錄器都掉到地上,然後地上是有一些血跡,我們那個制服同仁,還是支撐住,一直在喊支援。」

有夠盡責就連身上有傷也還是不斷呼叫支援,事發就在新北市的板橋火車站9日晚上7點20分,25歲的吳姓員警執行守望、交整勤務,結果發現45歲的邱姓嫌犯違規抽菸,上前進行取締,結果對方不願配合,甚至還持刀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

圖/TVBS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砍警察?會對警察很抱歉嗎?是不是怕被抓?」

警方調查邱姓嫌犯上個月20日才因為傷害案遭到通緝,這回就是不想入獄才會激動襲警,訊後被依殺人未遂以及妨害公務送辦。

過去板橋車站守望勤務,都是一名員警執勤,沒有強制配槍以及穿防彈衣,但為了安全起見,未來分局規劃一次出動兩名員警,一人負責盤查另一人則是負責警戒,要把危險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砍傷#取締#守望勤務#通緝#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