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抽菸 結果共1,830筆

  • 員工健檢整串紅字…男業務一照驚見大腸癌 醫見3習慣搖頭

    健康警訊真的不能忽視!一名51歲業務員,因為平常上班勞累,每到假日就想休息、吃吃美食來慰勞自己,雖然體型看似沒有太過肥胖,不過健康檢查卻發現許多紅字,進一步健康檢查更發現「大腸癌原位癌」,對此醫師就表示,這名業務有3個不良習慣都是致癌的危險因子,所幸發現得早,及時切除癌細胞。
    2023/12/25 21:11
  • 48歲男不菸不酒!「長期鼻塞」罹鼻咽癌4期 7症狀快就醫

    一名48歲蔡姓男子,沒有抽菸喝酒等習慣,但5年前因左側脖子莫名出現腫大硬塊、長期鼻塞且出現複視症狀,就醫後確診「鼻咽癌」第四期。亞東醫院耳鼻喉部主任廖立人指出,因初期症狀不明顯,一般患者確診時恐已中後期,提醒若民眾出現7大症狀,應要盡速就醫。
    2023/12/25 14:20
  • 泡湯一半突起身…40歲男「直接倒地」 緊急送醫不治

    全台低溫有感,各地頻傳猝死案例,光是12/22到23日中午,就有87人疑似因低溫而猝死,ICU護理師林婷表示,醫院裡的心血管患者暴增,近日還有1名是40多歲男業務,沒有規律服用高血壓藥,在泡完溫泉後,到戶外抽菸下秒便倒地,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12/24 23:11
  • 搞烏龍寄錯人! 收到2年前「前車主」罰單

    雲林一位蘇先生這個月收到一張「2年前」亂丟菸蒂的違規罰單,不過這輛車是他去年3月,才跟朋友買的二手車,自己本身也不抽菸,看到影像更確定是苗栗縣環保局搞烏龍,怒控承辦人員沒好好查證就寄出罰單。
    2023/12/22 20:12
  • 愛喝酒吃香腸、醃漬酒菜!經常感覺胃脹脹 醫師:恐罹「這疾病」

    2022年癌症十大死亡率,胃癌位居第8位,而胃癌的危險因子為,醃製食品、慢性潰瘍、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肥胖,長期酗酒和抽菸,有胃癌家族史是高風險族群,醫師表示基本上早期的時候,其實不太會有什麼特定的症狀啊,可能就是像消化性潰瘍,有時候會痛痛的,有時候胃會有點脹脹的,胃不舒服的症狀,都要特別注意!
    2023/12/21 23:03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街友拿酒瓶「往死裡打」弄死友 國民法官法庭判刑15年

    去(112)年11月5日,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街友殺人案,黃姓和廖姓街友經常在聚在一起抽菸、小酌,當時兩人起了口角,黃男憤而持酒瓶將廖男打得頭破血流,廖男濺血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續黃男被逮後,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涉嫌殺人罪起訴,此案台中地院職業法官和國民法官審理,台中地院今(13)日一審,判處黃男15年有期徒刑。
    2023/12/14 10:24
  • 不滿抽菸被猛盯!竹北18歲男嗆「看三小」 下秒胸口遭捅斃命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在本月8日受邀至友人家中聚餐,然而他在餐後前往室外抽菸時,卻被一名18歲陌生朱姓男子嗆聲「看三小」,讓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掏出彈簧刀揮舞,並不慎刺進朱男胸口,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全案接下來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12/12 07:45
  • 他血尿無痛感 醫刮下「膀胱腫瘤70g」驚呼:像極炒肉絲

    無痛別輕忽!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戴定恩醫師日前在臉書分享,有兩名60歲的長者前往泌尿科就診,醫師檢查驚覺其膀胱都有巨大腫瘤。其中一名阿伯有好幾次的血尿症狀也曾好起來過,在上廁所時也不會疼痛,沒想到一照竟有大至五公分的腫瘤,隨後醫師替他進行切除,更驚呼「像極了炒肉絲」。  
    2023/12/11 08:11
  • 台灣撞球之子「肺癌身亡」!享壽45歲 2原因找上年輕人

    台灣撞球界傳奇名將「撞球之子」楊清順(12/6)因肺部惡疾病逝,享年45歲,震撼撞球界。醫師表示,年輕型肺癌和基因、過早抽菸有關,而環境中的三手菸對小孩的危害更大,提醒家中若有40歲以下肺癌患者,其他家屬篩檢時間都要提早。
    2023/12/10 16:12
  • 新癌王! 醫示警「4症狀恐罹肺癌」:早期一定要抓出來

    「撞球之子」楊清順6日驚傳肺癌病逝,享年45歲,消息震撼各界。事實上,肺癌已擠掉過去的大腸癌,成為新一代「癌王」,且肺癌的致死率也是第一名;過去醫師就曾點名4大症狀,恐是罹患肺癌的警訊,「肺癌的早期徵兆,一定要把他抓出來」,否則拖到晚期,治療就沒有太大的效果。
    2023/12/09 12:09
  • 抽菸不僅傷肺肝! 醫示警「恐患1癌症」:不會痛最可怕

    2023年,你還以為抽菸只是容易導致肺癌與肝癌嗎?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發文直言,抽菸傷害的不僅僅是肺與肝,他分享一個聽起來罕見,罹患率卻不低的癌症「泌尿上皮癌」並一一做出說明。
    2023/12/07 22:17
  • 1天10包菸才夠!他「清醒都在抽」 醫傻眼:肺已變爛抹布

    抽菸對身體危害非常大,如傷害呼吸道、破壞免疫系統等,無論是自己抽還是二手菸,皆會提高罹癌風險,不過仍有人染上菸癮,每天都要抽菸。中國大陸一名男子亦此,清醒的時間基本都在抽菸,最終造成肺部全爛、千瘡百孔下場。
    2023/12/07 10:47
  • 45歲楊清順癌逝!醫揭年輕肺癌「2關鍵」:不抽菸也危險

    台灣撞球名將楊清順今天上午因肺癌過世,享年45歲。醫師提醒,年輕肺癌患者要釐清家族史與空氣汙染問題,就算自己不抽菸,暴露在二手菸、三手菸中也會增加罹癌風險;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是唯一方法。
    2023/12/06 20:15
  • 影音/女星遭撻伐「飛機上抽菸」! 嗆網民「被炸死了嗎」批不實指控

    2023/12/06 10:50
  • 激戰到一半!妹子驚「代誌大條」閃人 男星春宵沒了難掩失望

    就在陳奕和女生看似要進入更激烈的橋段時,突然有個掃興的抽菸阿北,一屁股坐在他們旁邊,陳奕也識相帶著女伴轉移陣地,換個位置繼續再抱,長髮女不知是藉酒意還是真的喝太多,時不時就趴向陳奕的雙腿內。
    2023/12/06 10:28
  • 機上抽菸不夠! 團員爆女星惡行「違規還飆罵」

    曾經演過鄉土劇的女星侯沁潔,日前跟團到荷蘭旅遊,卻在飛往曼谷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長榮證實,而同團旅客還指控,不只在機上抽菸,9天行程每天都很脫序,當事旅行社低調回應,已經將她列為黑名單,但致電本人,侯沁潔說,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9:51
  • 侯沁潔曾演「鄉土劇」 經營社群也當主持人

    持續追蹤,這名女星就是42歲的侯沁潔,曾在本土劇客串演出,除了擔任旅遊節目主持人,也經營社群,不過,去年她在林口一間超商,發生消費糾紛,鬧到警察都來了,七年前,更因為地下戀情,遭提告妨害家庭和誣告,各判處十月和三月。
    2023/12/05 19:50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女星機上抽菸遭撻伐!狠嗆「你被炸死了嗎」 本人親回曝真相

    曾為鄉土劇演員,目前為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女星侯沁潔,近日遭同團旅客投訴,她在荷蘭飛往曼谷的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另外,在Dcard上更列出了她十條罪狀,而《TVBS新聞網》致電本人,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2:45
  • 店鋪全毀!老字號手搖店火災 在地人:又要少一家了

    台南中西區昨晚(12/1)九點多,一間老牌連鎖飲料店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業者表示疑似是有人亂丟菸蒂,總公司也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是店門口的花盆莫名起火,風引燒到柱子及招牌,才會起火,造成店舖全毀,目前只能先暫時停業。
    2023/12/02 11:56
  • 不滿被開罰!男連「禁菸貼紙」 遭判刑2月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曾因為抽菸被開罰,竟然兩度撕下公園內的禁菸貼紙,但這小動作,已經觸犯妨害公務,被判刑兩個月,另外像是破壞警方巡簽的QRcode、公務車輛,同樣最低刑期,兩個月起跳。
    2023/12/01 20:05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中山女中國文老師遭外甥「左右胸各刺1刀」 喪命前最後身影曝

    昨(2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中山女中退休的譚姓女國文老師,外出返家時碰上朱姓外甥,對方開口商借6萬元,譚女不從竟遭對方持水果刀狠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仍傷重不治。案發後朱男留在現場,在一旁冷血抽菸,今(30)日上午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死者遇害前的最後身影曝光,也讓眾多親友感到非常不捨。
    2023/11/30 14:48
  • 酒醉男和妻子吵架怒踹倒機車 「點火」釀災辯:只想抽菸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帶發生一起機車火警,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案情不單純,疑似遭人縱火。警方循線查訪,發現失火前有一對夫妻在機車旁吵架,男子踢倒機車後拿出打火機導致火災,員警後續將男子查緝到案,他聲稱當下只是要抽菸,不慎點燃機車,訊後被法送辦。
    2023/11/3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