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31
朱男狠心殺死阿姨後還坐在旁邊抽菸。(圖/民眾提供)
朱男狠心殺死阿姨後還坐在旁邊抽菸。(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譚姓婦人胸口中刀,警消到場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本案源於去年11月29日,因吸毒而導致精神不穩的朱男,長期與家人不睦,當天上午10時許,朱男因缺錢花用跑到內湖環山路找譚姓阿姨,一見面就詢問:「你好,有沒有可以錢可以匯款給我?」譚婦表示沒有現金後並準備轉身離開時,朱男突然情緒失控,伸手揪住婦人的頭髮且將她扯倒在地拖行,譚婦只好驚慌地大聲呼救。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隨後朱男從上衣口袋掏出預藏的水果刀,直接朝譚婦的胸口連捅多刀,其中1處刀傷深深刺穿心臟,當時路過的3個民眾聽聞慘叫聲,立即上前喝止,朱男見狀才停手,並坐在花圃抽菸、冷血旁觀,警方事後趕到現場將朱男逮捕,而譚姓婦人送醫後也因失血過多,搶救無效身亡。


警方查扣犯案兇刀。(圖/TVBS)


朱男落網後一度向警方表示「後悔殺了阿姨」,但檢警深入追查,朱男因吸毒惡習導致精神狀況不穩,與家人長期不睦,還曾在現居地放火、持刀恐嚇母親,而被趕出家門,親友都避而遠之,檢方今日偵結,依照殺人罪將他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家子#借錢#刺死#阿姨#家暴#縱火#殺人罪#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