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祭壇貼我照片」!妹子疑遭男友下蠱 內行曝:這3樣是關鍵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妹子去男友家無意間發現祭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妹子去男友家無意間發現祭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戀愛中,有些人可能會害怕對方離開或是其他種種問題而不擇手段。Dcard帳號「KauBei」分享了一個女生的經歷,她連假前去男友家時,發現一個不太舒服的東西,令她相當震驚。

Dcard帳號「KauBei」在感情版上分享,一個女生連假前去了男友家,無意間在儲藏室的角落發現一個小祭壇,上面有女生的照片,旁邊擺放著一些手環及髮夾等女性用品及兩盞小蠟燭。

 

當中令她最為震驚的是「靠近一看那是我的照片,而且是大概五年前左右的舊照」,她仔細一看發現旁邊所擺放的東西都是她之前遺失或丟棄的,想了一下時間點,她與男友也是在差不多時間認識的,讓她感到十分害怕。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表示,「解鈴還須繫鈴人,你必須了解他怎麼下蠱,解開一定要他才能解,不然妳離不開他!!!」、「有沒有一種可能他下蠱你們才會在一起」、「把自己東西都慢慢收掉不要遺留,等到有一天要離開全部包括做法的你的祭拜物品也收掉離開後再傳訊息告知封鎖,這位是恐怖情人的機率極高你自己小心」,但也有人認為,「都什麼年代了還會相信下蠱這種東西喔」。

不過其中也有內行人說到,「他只是茅山術初學手法,先假裝不知道,不要讓他拿到貼身衣物、頭髮、指甲,漸漸地遠離他,他已心術不正,不懂亂搞會反噬他自己」、「好可怕,建議慢慢漸進式3-6個月冷處理分手吧。讓他心理與物質上產生雙重的嫌惡感,自己提出分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戀愛#下蠱#祭壇#照片#髮夾#男友#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