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面相女超會賺錢!中年後事業運狂飆 中1種一路順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7: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3種面相的女性,中年後事業運爆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種面相的女性,中年後事業運爆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所謂面相,其實就是觀察臉部特徵,來判斷一個人的個性、健康,甚至推測未來運勢。命理專欄「德合道易」曾分享,有些人必須等到中年後,事業運和財運才得以飆升,並點名3種面相的女性大器晚成,只要中其中一種面相,一到中年就會很順遂!

更多新聞:00後老師出招!「考卷答案全C」瘋傳 全班嚇壞不敢寫

 

★額頭

額頭部分,主要體現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如果皮膚光滑又飽滿,代表她擅長思考和策劃;換言之,事業方面不僅一步步發展,還擁有很好的官運,不妨嘗試在職場中發揮自身能力,才有機會名利雙收。

☆眼睛
 

眼睛部分,反映的是一個人的內心,如果富有神韻,則意味她內心透徹且心思敏銳,總會拋出清晰、邏輯性強的想法,保持理智的情緒和行動。正因如此,非常適合投資理財,不貪婪和過於冒險,就能不斷帶來財富。

更多新聞:震撼!泰軟趴男「生吞壁虎」壯陽 嗨喊:三小時就有感提升

★鼻子

鼻子部分,俗稱「財帛宮」,與財運擁有密切關係,如果鼻樑平直、鼻頭圓潤且鼻翼豐滿,不僅代表她財運出色,也很擅長賺錢;無論任何領域的工作,都能輕鬆掌控,有不錯的發展前景。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面相#運勢#五官#女性#中年後#事業運#財運#官運#名利雙收#德合道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