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下旬享福了!4生肖「喜迎財神」 投資爽賺升職拿獎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3月剩下最後一週,4生肖有望贏得財神爺青睞、一舉賺大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月剩下最後一週,4生肖有望贏得財神爺青睞、一舉賺大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年3月還剩下最後一個禮拜,許多人都希望能在月底迎來好運,讓自己能夠衝刺一波。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就特別點名4生肖,直言他們在3月下旬會贏得財神爺青睞,不論是在職場或生活周遭,都充斥著賺大錢的機會,有望一舉靠著如此好運順風順水。

TOP4:生肖雞

 

屬雞者天性勤奮、具備責任感,總是能在一個團體中獲得他人信賴與尊敬。隨著3月下旬到來,屬雞的朋友有望在職場取得突破性的進步,只要願意保持努力奮鬥的精神、持續增進自我,便可得到同事或主管的讚賞,連帶提高獲得額外收入與獎金的機會。

TOP3:生肖馬

屬馬者在3月下旬會格外充滿動力,這有助他們在工作中取得巨大的突破與成就。不過,在衝勁十足地向前邁進、追求目標時,一定要切記學習管理衝動,並在做出任何決定前深思熟慮。
 

4生肖在3月下旬運勢極佳,除了有望發大財外,還有機會遇到良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兔

屬兔者天性樂觀,即使遇到不順遂,也會用正能量應對,故生活總是能特別順利。如此良好的心態,有助於屬兔者吸引他人喜愛,有機會在3月下旬遇到意想不到的良緣。

TOP1:生肖蛇

向來鬥志高昂的屬蛇者,在3月下旬將迎來事業巔峰,只要願意在這段期間付出努力、勇往直前,即可得到應有的回報,甚至可能一舉升遷。另外,屬蛇者3月下旬的投資運極佳,四處都是賺錢的機會。至於愛情運方面,單身的屬蛇者有望遇到心儀對象,有伴者則會與另一半相互扶持、日子越過越甜蜜。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3月#3月下旬#生肖#運勢#生肖運勢#財運#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450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