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音菩薩生日拜拜6禁忌!「3生肖」快拜 發財爽賺整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8:2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圖/翻攝觀世音北斗奠安宮東螺開基媽祖臉書)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圖/翻攝觀世音北斗奠安宮東螺開基媽祖臉書)

本月28日(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誕辰,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分享,拜觀音6大禁忌。此外,也建議「3生肖」可選擇這天去拜觀音,有望被菩薩加持發大財。

更多新聞:2024觀世音菩薩生日幾號?拜拜供品準備,求財改運一次看

 

拜觀音6大禁忌:

1.拜拜要拜素果,最好當季水果,水果數目要單數,因為正神為單,單數為陽。

2.拜菩薩不可以奇裝異服,或著太曝露,僅量端莊。
 

3.拜菩薩時不可以大聲說話,僅量輕聲細語,用平常心祭拜。

4.不可以拜葷食,餅乾要挑素食不宜使用動物油。

5.不要跟菩薩求太多慾望的事務,求太多菩薩會有壓力,僅量平常心祈求,告訴自己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一切讓菩薩安排。

6.3月28日觀音生適合拜觀音的時間點為上午9時至11時,拜完之後會有感應。



3生肖拜觀音有望發財

※Top3:屬猴
 

屬猴者,拜完觀音可用不同方式增加財富,小孟老師建議,可考慮一些理財商品,來讓自己的金錢資源加分,建議只要每個月固定投入,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去追市場的報酬,慢慢投資,有望有獲利產生。

※Top2:屬兔
屬兔者拜完觀音正財大旺的開始,可將多的資金拿來作投資,若已有很熟悉的投資模式,且一直是正向結果,可保持這樣的好習慣繼續經營,若之前不太理想,小孟老師建議,是改變新的理財方式的好時機,「不要擔心自已會損失太多,可以用小額方式,實驗想要的方式,只要願意開始,慢慢能找出適合你的投資理財方法。

※Top1:屬雞
屬雞者拜完觀音可向專業理財專家,學習理財方式,或以何種方法判斷市場情況,幫助你更精明思考對你有利的標的物,另外,由於物慾特別強烈,建議有多的資金除了投資外,多做定存對你也是不錯,好好學習投資理財,讓你的荷包更加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觀音生日#觀音誕辰#觀世音菩薩#觀音菩薩生日要拜什麼#觀世音菩薩生日祭拜#觀音生日拜拜禁忌#生肖#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4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