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槍手臉書起底!怒曬「3槍」 轟警吃案惡魔:還是人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09:32
楊姓嫌犯遭逮捕,臉書曾PO槍枝照。(圖/翻攝畫面、翻攝臉書)
楊姓嫌犯遭逮捕,臉書曾PO槍枝照。(圖/翻攝畫面、翻攝臉書)

楊姓嫌犯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許向桃園景福派出所開槍掃射後逃逸,警方與嫌犯在街頭駁火,導致一名員警中槍傷,嫌犯隨後被逮捕。事發後,網友紛紛起底楊男臉書,犯案前最後貼文曝光。

更多新聞:快訊/親密照遭酒駕女星外流!全韓網怒了 金秀賢公司急發聲

 

楊嫌昨日晚間6時許在臉書怒轟,「你們這些王八蛋的警察不好好保護百姓,就知道欺壓百姓」,同時指控被警方多次吃案,「我被你們吃了多少案啊,10幾歲吃案我快死了還不讓人報警媽媽跪著求也不給報案」。

楊姓嫌犯臉書文曝光。(圖/翻攝臉書)



 
文中,楊嫌點名兩派出所,「中路派出所,20幾歲也吃案我也快死了,也是不給報案,求啊,跪啊,也不給報案,景福派出所,30幾歲也要吃案」,如今他已45歲,還是認為警吃案,「要50(歲)了還要吃案,送槍炮玩具槍ㄟ」。楊嫌飆髒話怒批,「他X的,你們手上的槍是保護百姓還是欺壓百姓啊,8年前我媽過世的時候又來恐嚇我」,更嗆聲「不要讓我們抓到一點犯罪行為,一定把你關到死,你們是警察還惡魔啊」。

楊嫌透露,自己還怕老婆被警察害,「去年就故意吵,到這陣子終於走了心痛」,最後怒轟,「覺得我PO的不爽的來啦 ,你們警察是人,百姓不是人啊,X」。並在文中秀出疑似作案用的3把槍枝。

談及楊嫌犯案動機,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分局長吳明彥指出,初步清查該嫌十餘年前遭警抓捕,近期又被警方查緝槍砲案件,心有不滿而犯案,所幸同仁無畏歹徒火力奮勇緝捕犯嫌歸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槍戰#警匪槍戰#桃園槍手臉書#臉書#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9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