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槍戰1警中彈!基層怒控勤指「沒說有槍」:同事被打假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09:55
桃園23日發生警匪槍戰,一名員警更在追捕過程中被打傷肩膀。(圖/TVBS)
桃園23日發生警匪槍戰,一名員警更在追捕過程中被打傷肩膀。(圖/TVBS)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在本月23日時,疑似因不滿遭警方查緝,竟持槍衝至桃園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數槍,並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此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各界熱議,更有一名基層員警發文爆料,當晚勤指中心通報時並未提到楊嫌有槍,忍不住怒問「同事是被打假的」?

一名基層員警在臉書匿名粉專「靠北police」發文指出,桃園槍戰發生時,第一線同仁在追逐逃犯的過程中皆非常緊張,從無線電中聽到有同事中槍,並得知嫌犯邊逃逸邊對警車開槍,讓他忍不住爆料,勤指中心在通報時資訊不足,僅提及逃犯「涉及刑案」,完全沒提到對方有槍。

 

原PO表示,若勤指中心能在通報時提供更完整、更好的資訊,是否就能避免同事在近距離接觸逃犯時被開槍?原PO對此更直言,「因為怕被偷聽就讓同事深陷被開槍的危險,這種垃圾制度什麼時候可以改?你們這些高官看到了嗎」?

原PO爆料勤指中心在通報時未提及楊嫌有槍。(圖/翻攝自「靠北police」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回顧整起案件,警方指出,楊嫌在23日晚間10時51分左右,突然帶著3把槍械、開車來到景福派出所前,並朝警局大門連開數槍後逃逸。警方在晚間11時7分許,於桃園區永安路及力行路口攔查涉案車輛,豈料楊嫌竟拒檢且朝蔡姓員警開槍,導致後者左肩中彈受傷。儘管楊嫌當下脫困逃逸,但在支援警方趕抵現場夾擊包圍下,並用強大火力反制,楊嫌最終仍棄槍就範,而蔡員經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檢方在昨(24)日問訊後,認為楊嫌涉及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罪嫌,故像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桃園地院法官也在昨日晚間認定楊嫌確實有逃亡及串證之虞,故裁定應予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景福派出所#桃園槍戰#槍擊案#警察中彈#勤指中心#靠北pol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