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記者 李昱菫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4:57
蔡姓員警燦笑照片曝光。(圖/TVBS)
蔡姓員警燦笑照片曝光。(圖/TVBS)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蔡姓員警遭嫌犯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昨日晚間楊姓犯嫌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口狂開8槍,將派出所門口玻璃全都打破,警方隨即展開追查,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姜之維指出,當時他們剛結束2小時的酒駕取締勤務,一聽到同仁喊攔截圍捕,蔡姓員警立即和另一名同仁就衝了出去,在分局前面協助攔查,怎料楊姓犯嫌瞬間朝蔡警開槍,導致他中彈倒地。姜之維哽咽地說,他聽到槍聲馬上出去時,看到蔡警肩膀已經在流血,相當不捨,「我們要是當時一起,假如四個人出去,可能結果會不一樣。」

蔡警倒地仍英勇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據了解,蔡姓員警年僅22歲,2021年10月畢業分發到桃園埔子派出所,其父親也是警察,姜之維指出,蔡警平時工作相當認真、積極,每次如果聽到攔截圍捕,都是一馬當先衝出去, 時常在線上查獲毒品、通緝、公共危險等案件。而蔡姓員警儘管自己已中槍倒地,仍連開12槍射擊輪胎反擊,表現相當英勇,而其正面照片曝光,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也形成反差萌。

警匪互轟百槍。(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桃園市警察局局長吳坤旭則表示,因蔡姓員警奮力朝歹徒車輛開槍,才讓他輪胎中彈洩氣,順利被圍捕,而蔡遭受槍擊,子彈從左肩貫穿,留在後肩膀,相當感謝長庚醫院連夜救治,目前已經把子彈取出,蔡警在病房休息當中。吳坤旭表示,昨晚警政署長黃明昭去探視他時,蔡警還表示自己要繼續留在埔子派出所,跟其他同仁一起同心協力,維護轄區的治安,精神讓人相當感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案#警匪駁火#圍捕#子彈#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035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