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好市多偷食物被逮 背後藏「感人洋蔥」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2:08
張女帶著女兒於好市多偷竊被逮。(圖/TVBS)
張女帶著女兒於好市多偷竊被逮。(圖/TVBS)

台中市一名37歲張姓單親媽媽,2月在南屯區好市多行竊8千多元的生活用品被逮,警方追問之下,張女才泣訴自己是剛離婚、低收入戶獨自扶養2歲女兒,生活無以為繼,為了幫愛女補充營養才鋌而走險,警方先依法將張女移送,檢方飭回,另外與地方人士籌措14萬元善款給張女,希望張女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第四警分局南屯派出所,今年2月接獲好市多報案,指出一名女子偷竊賣場內鮪魚沙拉、藍莓、滷蛋、胡桃、起司帆立貝、高麗菜等食物,以及玩具和書籍。警方到場後,張女自曝自己剛離婚約一年,加上女童還未達公托收托的年齡,須全日陪伴照護無法外出工作,只能偶爾靠兼差做手工賺取微薄生活費,娘家也無人能夠支援,只好獨力照顧女兒。

張女住在社會住宅內,家徒四壁。(圖/TVBS)

更多新聞:自認聰明!竊賊行竊前用鐵棍「轉移監視器」 照樣被逮
 

而張女進一步補充,目前與女兒住在社會住宅內,但扣除每月租金早已所剩無幾,生活無以為繼之下,才下手行竊,行竊原因是想「給女兒多補充營養」,對於偷竊一事,張女表示「在孩子面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十分後悔」,後續警方也與社福單位一同前往張女家探視,發現屋內家徒四壁,經濟狀況不佳。

警方與地方人士籌募善款。(圖/TVBS)

此外,警方查出張女未曾有過刑案紀錄,也具有低收入戶資格,因此協助回報分局,並轉介社福單位與善心團體,近日籌措了14萬元的善款給張女,希望能幫張女度過難關,也讓女童有更好的生活,在移送張女時,也向上陳報此情,檢方當天將張女飭回,目前等候通知開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好事多#偷竊#台中#社會住宅#單親#玩具#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12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