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才剛喊漲!岡山無預警連續停電 台電澄清:未接獲通報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10
岡山今日上午在5小時內連停兩次電。(圖/TVBS)
岡山今日上午在5小時內連停兩次電。(圖/TVBS)

2024電費全面漲價在即,才剛說要漲價就停電?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7時許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停電的真實原因為凌晨5時許,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約7戶停電,台電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將鄰近線路隔離停電,進行故障設備更換,受影響住戶約有512戶,已於9時57分完成復電。至於網傳的凌晨2時許也發生停電,台電公司並未接獲相關通報,疑似為民眾搞混與上午7時許的停電為同一起案件。

台電公司表示上午7時許的停電是因「不明外物」碰觸,導致高壓線路遭成毀損。(圖/TVBS)

 
有網友在臉書PO出停電情形,表示連鐵門都無法開啟,進不去店內無法開幕營業,無奈只好店休一天,而道路上的交通號誌燈號也都無法運行,連員警都出來協助指揮交通。據了解,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上午7時許發生無預警停電,台電表示因稍早5時36分有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於有7戶住家停電,為了施工安全起見,上午7時30分許,將鄰近的線路進行隔離停電,將故障設備更換,影響範圍約於岡山區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後紅路、岡燕路及民有路等路段,停電戶數共512戶。目前已經於9時57分修復完成。

因無預警停電,警方協助指揮交通。(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岡山人)

岡山分局表示,上午8時50分許接獲台電通知中山南路部分路段停電,於是派遣2名警力前往協助交整,直至9時52分許恢復電力始撤崗。至於網傳停電兩次,台電發布聲明表示,凌晨2時的停電並未接獲相關通報,僅有5時36分的意外停電,與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進行的隔離停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費#停電#高雄市#岡山區#台電公司#無預警#修復#台電#松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56

0.2514